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阿里汉自称研究透国安 执教中超以来两战国安不败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10月14日04:19  新京报

  本报讯 (记者张磊)工体对于阿里·汉来说并不陌生,但担任中超球队主教练以来,他还是第一次带队返回工体。上赛季,阿里·汉中途接手重庆力帆,在主场战胜国安,本 赛季上半赛季带领天津在主场与国安战平,目前对国安的战绩保持不败。“我们对国安进行了透彻的研究,这是一场艰苦的比赛。”阿里·汉说。

  与国安比赛之前,天津边路小将聊博超因伤缺席,“还是对球队造成了一定的影响。”曹阳说:“与国安的比赛,我们的目标是带回一分。我们现在的排名毕竟在国安前面,压力在他们那边。”阿里·汉也不认为比赛的压力会对球队造成影响,他说:“最近外界特别关注这场比赛,这只能说明人们已经把它当作了一场特殊的比赛。不过对于我的球队来说,现在和以前没有什么不同,我们仍会按照自己的节奏准备这场比赛。”

  上半赛季,阿里·汉与国安队交手时的主教练是洪元硕,如今变成了魏克兴。在阿里·汉看来,对手的改变并不会影响球队的备战,但同时他也表示:“我知道球队的主教练 发生变化会对阵容和打法产生一些影响,但并没有太多的改变。他们此前取得了两连胜,也会对球员的心态造成一些影响。”当然,国安的主场优势也被阿里·汉作为备战当中的 重要因素考虑了进来,“如果我们是主场,取得胜利的可能性大一些,但现在是国安的主场,我们需要更加认真。这场比赛谁把握不好,就会拉开与对方的积分差距,对北京队来说也是一个严峻的考验。”

  

  新浪体育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相关专题:2010中超联赛第26轮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阿里汉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