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申花射手王预谋赴欧洲效力 俱乐部挽留成功率仅50%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10月11日10:10  东方体育日报

  本版撰稿 本报记者 李冰

  虽然2010赛季尚未结束,但是不少球迷已经开始在担心,申花队应该如何留住今年表现抢眼的前锋里亚斯科斯。对这名目前已经打进17球的哥伦比亚球员来讲,将他形容为申花队进攻中的“半边天”,显然一点都不为过。

  之前在接受哥伦比亚媒体采访时,里亚斯科斯曾经表示,希望能够通过自己在中超联赛的表现,吸引欧洲俱乐部的注意,并且就此进军欧洲联赛,这也是他踢球以来一直的梦想。这也就意味着,一旦在欧洲联赛冬歇期间,有欧洲球队看上“小黑”,明年的中超赛场上,就将无法见到这名速度奇快、喜欢像蠕虫一样庆祝自己进球的“黑色闪电”了。

  对于这名被视为是“一块宝”的外援,申花方面早就相当看好,并且在今年联赛开始前,希望能够以永久转会的方式,买断里亚。最终,由于里亚斯科斯本人更希望能去欧洲发展,申花只能以租借的方式,获得他一年的“使用权”。“其实当初我们的报价,已经不比一些欧洲俱乐部的低了,但是没办法,欧洲联赛对小黑的吸引力,显然要大得多。”

  不过,基于对里亚斯科斯的看好,在签订租借合同时,申花方面也颇费了一番心思。“留或者不留,只能说可能性都是50%。具体条款我们不能说,但可以肯定的是,明年如果小黑去欧洲踢球,我们确实没办法,毕竟他有更高的追求和发展;但是如果他选择留在亚洲,我们一定会全力挽留,并且有信心让他留在申花队。”

  据知情人士介绍,申花俱乐部之所以如此信心十足,是因为在双方签订的合同中,有关于里亚在亚洲踢球的限制性条款,而且申花方面也已经做好了一旦里亚荣膺今年联赛射手王,身价有可能飙升的准备。“当然,联赛还未结束,很多事情都充满着变数,一切要根据实际情况进行调整。但我们可以负责任地说一句,只要小黑在中国踢球,肯定还会穿着申花的队服。”

  

相关专题:2010中超联赛第26轮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里亚斯科斯 申花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