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预备队联赛-王永珀头球献绝杀 鲁能1-0胜国安夺冠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10月09日16:26  新浪体育
预备队联赛-王永珀头球献绝杀鲁能1-0胜国安夺冠
(点击观看组图)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9日下午2点30分,2010赛季职业俱乐部预备队联赛决赛在香河基地拉开战幕,北京国安二队与山东鲁能二队争夺冠军。凭借王永珀在下半场第57分钟的进球,山东鲁能二队1-0战胜北京国安二队,获得冠军。

  香河赛区汇集了山东鲁能、北京国安、天津泰达以及上海申花、重庆力帆、杭州绿城等中超豪强的预备队,竞争非常激烈。联赛之初,山东鲁能就提出了必夺冠军的口号,还给二队开出了百万重奖,而由国奥门将侯森、胡崎岭、薛飞等领衔的北京国安预备队则将重点放在了精神鼓励上。

  双方都派出了最强阵容来迎战。比赛第3分钟,王永珀为鲁能赢得前场任意球机会,由他自己操刀主罚,但皮球开到禁区时鲁能前锋却犯规在先。第8分钟,国安队8号左路突破时被放倒,国安主罚任意球到禁区,但被矫喆解围。第15分钟,鲁能获得角球机会,由王永珀主罚,被国安门将侯森直接摘得。3分钟后,鲁能队王永珀主罚角球,前锋31号头球攻门,但皮球却高出横梁。第25分钟,活跃在禁区的王永珀又抓住一次射门机会,但再次高出。前30分钟,双方的较量主要集中在中前场,而真正有威胁的射门却很少。

  第37分钟,鲁能进攻到前场,矫喆的快速突破完全打乱了国安的防线,矫喆在几乎无人盯防的情况下起脚射门,但皮球稍微偏出。第42分钟,鲁能队由王永珀带球突破到禁区内射门,皮球还是没有打正。上半场比赛结束,双方0-0打平。

  下半场易边再战,第48分钟,鲁能队曾两次击球门立柱,随后王永珀的头球还击中了对方大门的边网,国安队门前一度险象环生。

  第57分钟,鲁能从后场发动快速反击,边路突破后起球到禁区,中路跟进的王永珀头球攻门,终于将球打进,1-0,鲁能取得领先。

  场上的平衡被打破后,两队的拼抢更加激烈,犯规也是不断出现,第62分钟,国安7号队员突破,被鲁能后卫放倒,主裁再次掏出黄牌,场上的火药味越来越浓。第68分钟,国安队7号队员前场得球形成单刀之势,面对鲁能门将他一记挑射,皮球擦着球门立柱偏出,国安失去了一次扳平比分的最好机会。比赛最后10分钟,场上的竞争更加激烈。第80分钟,国安再次觅得良机,左路罚出任意球头球攻门,球被鲁能门将扑出。

  第85分钟,国安6号在防守中飞铲放倒鲁能队员,场上再次火药味四起,而几位鲁能队员围住裁判想要找个说法,裁判只能赶紧出示黄牌压住局面。最后1分钟,鲁能还曾获得一个位置较好的任意球,但也很快被破坏。最终,山东鲁能二队以1-0击败北京国安二队,获得了职业俱乐部预备队联赛冠军。(晓木)

  

相关专题:2010中超联赛第26轮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中超 国安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