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深足老队长展望旧主保级路:魂还在 保级定能成功

  尽管目前深足的保级形势依旧严峻,但提前锁定中超名额的同省兄弟广州恒大却迫不及待地杀到深圳体育场,提前为球迷献上了一场广东德比。昨天,在这场堪称“最知根知底”的热身赛中,广州恒大最终以2∶1战胜了深足。  对于这场提前上演的德比战,由于深足旧将郑智、李健华以及李毅的到场,也吸引了众多球迷的关注。在众多球迷的支持下,深足很快取得了领先,第26分钟,日科夫开出角球,袁琳甩头攻门得分。然而,由宋琛、刘帅、袁琳、王栋组成的深足全新后防线随后暴露出比较大的漏洞,3分钟内连失两球——第42分钟,吴坪枫开出任意球,比奇的攻门砸在宋琛脚上折射入网;第45分钟,卢琳助攻唐德超破门,广州恒大实现逆转。在下半场的比赛中,深足派上了大量的预备队球员。第85分钟,卢琳在禁区里被侵犯,裁判判罚了点球。面对比奇主罚的点球,替补上场的张迅伟飞身单手将球扑出,化解了危机。

  “回到深圳体育场的感觉是既熟悉又陌生,这里的球迷依旧那么热情”,李健华在赛后表示:“尽管深足现在面临保级困境,但球队的那股韧劲还在,老深足的魂还在,相信只要大家认真地打好接下来的比赛,一定可以保级成功的”。另一名深足旧将郑智,本场比赛担任中后卫打满全场。赛后,李章洙给予郑智很高的评价:“郑智的表现越来越好了,他在球队中已经起到核心作用”。

  此外,对于目前正在深圳队随队训练的李毅也身穿亨利经典的14号球衣替补登场。赛后,当记者问到深足是否准备引进李毅时,高歌奇幽默地说:“要不是我大脚拉伤,上场的就不是李毅了”。

  晶报记者 何海波

  

相关专题:2010中超联赛第26轮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深圳 高歌奇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