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实德主帅亲自上阵分组对抗 门前浪费安贞焕必杀妙传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10月09日14:50  大连实德足球俱乐部
实德主帅亲自上阵分组对抗门前浪费安贞焕必杀妙传

安贞焕带球突破

  实德队今天上午10点30分训练,将近两个小时后主教练朴成华才鸣哨收兵,随后宣布下午训练取消。詹姆斯回国打非洲杯预选赛,吕鹏等3名国奥队球员也不在,分队比赛时朴成华亲自上阵参与攻守,虽然年龄较大,但一招一式还是显示出了深厚的技术功底。

  国庆长假实德队休息三天后便投入紧锣密鼓的操练之中,昨天是两练,运动量非常大,所以今天下午的训练被取消。上轮比赛因为腰伤而没有进入18人大名单的阎峰已经开始随队训练了,但有脚伤的李学鹏还是呆在场外做着一些力所能及的恢复性训练。半场分队比赛时,由于人手不够,主教练朴成华亲自加入蓝队一方,控球转身、短敲长传都显示出了较深的功底。可惜的是,安贞焕非常漂亮的一次做球使朴成华面临单刀机会,可能是奔跑过多体力下降的原因,朴成华把这个必进的球打飞了,于是大家恶作剧般地哄笑了起来。

  训练中还出现了一个有趣的插曲,在半场边路传中二人一组门前包抄射门练习中,安贞焕和卡巴罗夫表现出了良好的状态,其中有两次精彩漂亮的射门刚好被训练结束路过场边的实德女足姑娘们看到了,于是她们大声叫好并鼓掌称赞,训练气氛立马活跃了许多。

  明天实德队上午训练,下午休息。

  [何德刚]

  

相关专题:2010中超联赛第26轮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大连 实德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