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李章洙看淡热身胜中超兄弟 称郑智将成为队中核心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10月08日22:34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8日,在一场广东德比热身赛中,深圳茅台红钻以1比2不敌广州恒大广汽。赛后,恒大主帅李章洙认为,双方人员不齐整,比赛结果并不能衡量两队水平的高低,铁帅还明确表示不打算从深圳队中引进球员,而红钻主帅高歌奇则对恒大众将刮目相看,并定位穗军为明年中超中的一支劲旅。

  恒大广汽赢得了这场热身赛的胜利之后,李章洙轻描淡写地评论道:“这只不过是一场练习比赛,双方没派上全主力队员,中间还更换了好多队员,这场比赛的结果不能说明什么问题,不能衡量出双方水平的高低。”此前曾接受恒大试训的韩国外援许宰原并没有出现在队中,对此,李章洙表示:“他已经试训了一周,现在回去了。今后,还会有球员不定期地接受试训。”

  今日,深圳队旧将郑智终于重返深圳体育场,在这场热身赛中,他与老友李毅再度相逢,6年以前,他们曾在此并肩作战,当年,郑智曾是朱广沪的爱将,如今,他也得到了铁帅的器重,李章洙称:“郑智现在的状态比刚来时要好多了,他在球队里起到相当大的作用,今后,他将会起到更重要的核心作用。”

  对于在本场比赛中助攻一球的卢琳的表现,铁帅点评:“卢琳好长时间没有打比赛了,他在场上奔跑以及积极性等方面都表现得不错,只是最后处理球时有些轻率。”李章洙还对在亚青赛场表现抢眼的“恒大双子星”杨一虎和李智塱寄予了希望,但他指出:“两名队员很努力很积极,今后还需要在准确性方面减少失误。”

  本场比赛中,深圳队有四名主力外援缺阵,除了日夫科维奇之外,队中已找不到什么大牌球员,下半时,高歌奇换上青一色的童子军,问及他们的名字时,连队长袁琳都一头雾水,所以,当被问到深圳队中有哪个队员让铁帅印象深刻时,李章洙直言:“我现在还没有能力去评价对方,对方队员我还没弄明白。”同时,铁帅明确表示,他不会从深圳队中引进球员。

  至于明年冲超后的打算,李章洙谦虚地表示:“现在联赛还没结束,今年任务还没有完成,中甲球队应向中超球队虚心学习,毕竟中甲和中超不一样,我们应发自内心地向中超各队学习。”

  赢球之后的李章洙很低调,输球后的高歌奇很大度,与广州队过招后,红钻主帅高歌奇大赞对手:“我以前通过电视看了广州队的几场比赛,广州恒大无论是球队还是俱乐部的实力都是有目共睹,明年中超,我们定位广州队为一支非常强大的对手。”

  广州队中哪些队员让高歌奇印象深刻,高歌奇回答:“太多太多的队员让我印象深刻了,包括31号外援穆里奇真是物有所值,有这样的投入,他才转会这样的球队,广州队外援的作用很关键。”问及为何让李毅上场时,高歌奇笑称:“李毅一直跟随深圳队训练来保持状态,本来是我自己想上场的,但是我的腿有拉伤,所以让李毅上场了。”(茉莉香)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