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朱骏自信里亚不去欧洲定留队 一条款或助申花留锋霸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10月06日23:49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国庆长假期间,上海申花全队在主帅布拉泽维奇的率领下,屯兵康桥苦练,全力备战联赛最后阶段的比赛。尽管本赛季尚未结束,不过,申花队中表现抢眼的外援里亚斯科斯的去留,还是提早成了外界关注的焦点。对于里亚斯科斯的去留,申花投资人朱骏今日明确表示:“一切都需要谈,但可以肯定的是如果里亚加盟欧洲或者英超球队,我们无法挽留他,只要他的下一站不是英超或者欧洲的俱乐部,我们都会为了球迷,和竞争对手拼了,争取留下他。”

  这个赛季,将队伍交给老布管理之后,申花投资人朱骏很少过问队伍的事情。最近这段时间朱骏不是在美国忙于九城公司方面的事务,就是独自到康桥基地享受三五朋友之间,一起踢踢球的快乐。国庆假期无心关注申花备战联赛情况的朱骏,悄然前往了北京。事实上,申花客战深圳的比赛时,申花部分梯队教练、队员兵发北京,代表上海征战市运会。而这两天,申花投资人朱骏也趁着休假飞赴北京,亲自率队杀入市运会四强。

  虽然正在北京率队打市运会的比赛,但是,对于外界球迷希望申花留下里亚斯科斯的迫切愿望,朱骏坦言已有所耳闻,“诚实的说,从目前的情况看,里亚的实力值得申花挽留他继续留下来,里亚的表现确实不错,现在看续约是应该的,不过现在这些问题都还没开始谈,这个就和老布的情况一样,赛季结束的时候会认真讨论的,最终的结果,现在真的还说不准,再等等看吧。”

  此前在深圳上演帽子戏法后,里亚斯科斯眼下的17粒联赛进球已经超越范大将军,成为单赛季为为申花进球最多的球员,临近赛季末,他与老布两位助推申花本赛季抢眼表现的功臣的去留,就成了各方关注的焦点。由于早先里亚斯科斯就表示自己希望加盟像切尔西这样的豪门,因此,近日有沪上媒体非常悲观的认为:“老布和里亚斯科斯全部留下的可能性几乎为零。老布还可以谈,里亚斯科斯则基本没有可能。毕竟他的个人主观意向还是去欧洲。而且里亚斯科斯的个人实力,确高出整个中超一个档次。”

  对于外界的各种说法,朱骏表示:“里亚是否续约前景如何,确实说不准,50对50的概率吧,不过,我能告诉大家的就是:如果里亚斯科斯下赛季选择去了欧洲或者是加盟英超球队,那我们确实不好挽留,毕竟他有更高的追求和发展,我们阻拦也不太尽人情,但我可以和申花球迷负责任的说一句:只要小黑(里亚斯科斯)下赛季选择在亚洲踢球,那么,我们一定全力挽留他,而且我也有信心能成功留住小黑。”而对于里亚斯科斯本赛季一旦荣登射手王,身价即将飙升这个问题,朱骏也坦言:“已经做好挽留过程中,里亚斯科斯提出身价提高要求的准备。”

  面对有可能抬高身价的里亚斯科斯,朱骏为什么会坚信只要里亚下赛季选择留在亚洲踢球,申花就能留住他呢?有知情人士透露:“这种自信不光是朱骏认为申花的财力能挽留住小黑,更加重要的原因还是申花和里亚斯科斯的合同里有相关的限制条款,只要里亚不离开亚洲踢球,那么,里亚下赛季留申花的可能还是很大的。换个说法就是里亚去欧洲发展申花就没办法了,但是,只要里亚是留在亚洲踢球,那么按照双方合同里的规定:只要申花不放手,他想去其他球队也是很难的,这个就不光是钱的问题了。”(曲小尤)

  

更多关于 申花 里亚 朱骏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