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车范根受困选帅假新闻 国安曾瞄准前韩国队主教练

  昨天,国内某专业媒体一篇“国安选帅,车范根毛遂自荐”的文章不仅在国内,也在韩国引起了球迷和舆论的高度关注。毕竟,作为韩国最知名的足球教练,车范根的一举一动向来引人关注,更何况其“毛遂自荐”到外国的俱乐部,而且“还被北京国安拒绝”了。

  北京国安的总经理高潮昨天下午在接受晶报记者电话采访时表示,他根本没有对有关媒体说过诸如车范根毛遂自荐以及被国安拒绝这样的话,“我对相关媒体记者谈的有关国安选帅的话题,其中一小部分是涉及到了车范根教练,但是我当时说的是——国安俱乐部确实前一阵与车范根教练联系过,而且他当时也是我们(选帅)的候选人之一。”

  昨天,车范根在水原三星的助手、也是李玮锋的翻译金清一特意给晶报记者来电询问此事,足见,这篇来自国内的“假新闻”,已经在韩国引起了不小的关注。

  据悉,早在8月22日国安主场打平河南建业的比赛之后的两天,国安俱乐部的罗宁便通过关系联系到车范根,希望他明年接手国安队,同时表示,“如果车指导愿意,第二天他就可以来国安,先以顾问的形式考查球队,随后再正式挂帅。”

  在接到国安抛出的橄榄枝后,车范根并没有立刻做出实质性的回应,只是表示,感谢国安俱乐部的邀请,但是由于自己还要忙于韩国一家电视台的足球转播工作,而且在6月份从水原三星辞职后,一直需要时间好好休息并充电学习,所以短时间内难以重新出山。

  也就是在与车范根接触的同时,大连实德俱乐部的有关人员向国安推荐了拉德科,而且也有经纪人将图拔等人的资料传递到国安手中。不过,由于李章洙在国安执教时期确实给球队带来了可喜的变化,所以韩国教练一直是国安考虑的重点。但也许是消息闭塞的缘故,当老车婉拒后,国安方面还曾经对南非世界杯韩国国家队主帅许丁茂“单相思”,但是他们却不知道,早在7月底,许丁茂便已与K联赛球队仁川联队签下了一份长达三年的合同,由此可见,国安在选帅问题上有时并不职业。

  据悉,虽然备选人众多,但是曾在大连实德短期执教的塞尔维亚人拉德科已经被基本确定,毕竟,像高潮所说的那样,“相比前南教练,韩国教练的执教水平还是有差距的。”晶报记者 李宏文

  

相关专题:2010中超联赛第25轮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国安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