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主裁判误判打乱节奏 大连尴尬胜南昌朴帅也很无奈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9月30日16:39  大连晚报

  本报记者 于洋

  “一个很简单的来球,会处理得如此费劲,不知道出现了什么状况。”朴成华在赛后主动找翻译解释队员在场上如同梦游的表现。在冲击亚冠的道路上,大连队遇到像南昌八一这样的对手就是在增加进前四的机会,但既然如此,大连队却并没表现出万马奔腾的气势,场上球员脚下磕磕绊绊,场边朴帅心急如焚。最后还是依靠安贞焕,他用两个进球将宝贵的3分稳稳攥在手中。

  主裁判误判打乱节奏

  虽然昨天不是休息日,但金州体育场还是来了不少球迷现场观战,而南昌八一仅来了四名球迷,原本没有主场优势的客队就更显得冷清。球迷人数对比并不能代表两队的实力差距。究其原因不能说对手的表现如何出色,而是大连队本身的表现让人有些琢磨不透。传球失误多、场上无缘无故摔倒,一点也提不起精神来。

  还是当值主裁判姚庆的一次误判改变了场上局势。当时大连队下底传中,中路插上的詹姆斯和对手争抢落点,皮球打中了詹姆斯伸在空中的手,结果裁判却判给大连队一个点球。可以想象南昌八一的教练席如何反应,但抗议无效。安贞焕顺利将点球罚进。

  原本南昌八一的进攻和防守都没有绝对实力,大连队又占据领先,所以这个球之后南昌八一显得更加被动了。

  敬业朴帅也很无奈

  因为岳父过世,朴成华回国奔丧后昨天才从韩国匆匆赶回到大连,如此敬业的主教练让人感动。为了让这场比赛的3分变得更加稳妥,朴成华将本场比赛的阵型做了改变,塞纳仍旧出任中后卫顶替因伤休战的李学鹏。而后腰位置上只有吕鹏一人担任,这样的安排更偏重进攻,按照朴成华的意思,就是防止出现上一场打重庆先落后的局面,率先打破僵局,随后的比赛会更容易一些。

  中场休息时,朴成华在休息室里提醒队员要打起精神,特别要注意门前机会把握。大连队在下半时两球领先之后,朴成华做出调整,后腰位置变成了吕鹏和赵宏略两人。边后卫由小将薛亚楠担纲,原本以为这种变化可以稳固防守,但小将上场之后仿佛有点蒙,对手没有盯防的解围都随意踢给对手,几次失误出现后,朴成华已经得站在场边大吼了。

  这种情绪在队友间蔓延开来,孙寿博也出现了不该有的出击失误,送给对手一粒点球。卡布罗夫在下半时的一个单刀球也没能把握住,朴帅显得很无奈。赛后他表示,在上一轮被重庆逼平后,全队上下在面对南昌八一时明显有压力了,幸亏对手没有攻坚能力,不然的话,大连队很难把3分拿到手。

  现在胜利到手了,全队上下也长出一口气,大家可以安心度过“十一”黄金周了。

  

更多关于 中超 大连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