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阿鲁:遗憾没能让阿里汉后悔 我不该提前被换下场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9月30日14:52  《球迷》报

  本场比赛江苏舜天的阿鲁为客队攻入了唯一一个进球,对于这位身材不高、技术出众、速度极快的黑人球员,相信很多泰达球迷并不陌生,赛季之初他曾到泰达队进行过试训,只是未能得到阿里·汉的赏识,最终加盟了江苏舜天,本场比赛他为江苏队攻入了一记点球,也算是给了“老汉”一点颜色看。

  本场比赛前阿鲁曾经扬言要让当初并不赏识自己的荷兰人后悔,比赛中他的表现颇为卖力和抢眼,凭借脚下良好的技术和出色的冲刺能力,这位小个子黑人外援给天津队后防制造了不小的威胁。如果不是舜天其他队员无法像他那样出色地控制皮球,给他送出更具威胁的传球,阿鲁的威胁将会更大。

  不过,第50分钟阿鲁表现的机会还是来了,当赵燕明和佐里奇的配合失误给对手制造了一粒点球后,他果断地站到了点球点上,面对赵燕明他冷静地推射左上角,皮球应声入网,他为江苏舜天点燃了扳平的希望之火。进球之后,阿鲁有意向泰达队的教练席做出了庆祝动作,向荷兰人示威,然而阿里·汉却没有任何表情,显然阿鲁并不知道,“老汉”现在根本在没有时间搭理他,真正让荷兰人头疼的是球队又一次沦入了以往只能踢半场好球的轨道。

  第77分钟阿鲁被裴恩才换下时多少有些不满,走下球场面对队友和教练的问候,他有些不理不睬,径直地坐到了自己的位置上。赛后,他对此做出了解释,“我的表现还算不错,教练换下我,让我有些不解,当时球队的比分还在落后,如果有机会我一定能扳平比分,但是教练没有给我时间。对于我而言,不能打满全场是一个遗憾。”

  谈及这场比赛的进球,阿鲁坦言,他希望用这个进球证明自己的价值,“我曾经在这支球队试训过,只是没有得到主教练的认可,所以我希望用进球来证明自己,争取让他后悔,只是最终我们还是差了一点,没有在天津拿到分数。今天我们上半场表现得不好,被主队抓住了两次机会,下半场我们逐渐找到了感觉,如果最后时刻我在场上,江苏队一定能创造更多的破门机会。”□

  

相关专题:2010中超联赛第25轮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江苏 天津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