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泰达新版带刀后卫名声鹊起 坦言违背军令冒险换进球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9月30日14:40  《球迷》报

  最后时刻战战兢兢地守住胜果,让泰达队胜利的喜悦多少打了折扣,只有聊博超和卢西亚诺脸上的笑容最为自在,或许只有对他们这两个进球者而言,这场比赛算是一场“完胜”。

  聊博超近来的状态直线飙升,对阵大连和辽宁,小聊两度送上助攻,昨天,他又狂奔60米杀入对方禁区破门,仿佛让人看到了新版带刀后卫的风采。想起年初组队时险些被排除在外的场景,小聊感慨万千,“谁也不想当替补,那段日子里我一直都在等待机会。”而昨天的这个进球,也是对他等待的一种回报,因此,在进球之后,聊博超显得格外兴奋,他甚至像过去的马基奇一样跑到看台前鼓动起现场观众的情绪。很多人都不理解,聊博超为什么会在那个时候出现在对方禁区内,因为按照阿里·汉的部署,反击时聊博超必须留在后场以防对手的偷袭,显然,小聊的这次大胆插上有点“违背军令”,而这次大胆却为自己和球队换来了一个进球。谈起这次自作主张的插上,聊博超这样解释道:“当时陈涛断下江苏队的球后,我就全速往前冲,我也不知道哪来的动力,可能就是求胜的欲望和灵感吧,关键是这个球传的很好,是个很好的反击典型。”

  和聊博超打入本赛季首粒进球不同,卢西亚诺已经完成了自己的第5个进球,这名阿根廷外援如今已是泰达前场不可或缺的进攻支点,有他在,进球似乎变得容易起来。昨天的进球也让卢西亚诺追平了于大宝,两人暂时并列成为泰达射手王,不过,卢西亚诺倒并不在乎这些,“自己进球不重要,关键是球队赢得3分,我们正在一步步靠近亚冠,只要保持好状态,一直这么打下去,相信进入亚冠只是时间问题。”也许是赢球的缘故,南美人张扬的性格再一次显现出来,当卢西亚诺走进休息室后,队友们迅速围拢过来,用南美人的方式扒下了这名壮汉的球衣以示庆祝,“他们总爱和我开这样的玩笑,有时候会很肉麻,如果想多听听这些话的话,我就需要进更多的球,然后直接去浴室里享受着队友的称赞。”□

  

相关专题:2010中超联赛第25轮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泰达 天津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