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泰达“红人”携手建功 亚冠资格成众将拼搏动力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9月30日12:59  城市快报

  如果要问谁是泰达目前最红的球员,当数外援卢西亚诺和近来表现神勇的聊博超。昨晚,与舜天一战又是这两位锋线和防守重将联袂上演进球秀,帮助泰达拿到期盼中的胜利。“上一个主场输给实德挺遗憾的,这次终于拿到了胜利,这粒进球也是我盼望许久的。”就像聊博超赛后所言,球队冲击亚冠的决心也成为他们打好比赛的动力。

  泰达有卢西亚诺在就不愁进球,这位阿根廷外援在第22分钟就用一脚劲射帮助泰达打破了比赛僵局。“自己进球不重要,赢得3分才重要。”进球已经追上于大宝成为球队射手王的卢西亚诺倒不太在意自己的表现,“队中每个人都重要,都发挥不同的作用,这也是球队保持强大动力的主要原因。”卢西亚诺表示,后面还有5轮比赛,泰达和他自己需要保持这样的状态,球队才会确保拿到亚冠资格。

  与阿根廷外援神勇状态一样,聊博超也因为最近两轮奉献的助攻而成为球队又一个进攻点。值得欣慰的是,这位防守小将在比赛第44分钟终于完成了本赛季的处子球,虽然当时扩大比分后多少有些锦上添花的味道,但从最后2:1的比赛结果看,正是聊博超的宝贵进球才帮助泰达拿到宝贵的3分。“上轮输给实德后大家都憋着一股劲,就是希望拿下这场比赛。幸好我们没有辜负大家的希望,战胜舜天后,冲击亚冠的信心就更足了。”聊博超表示,他会调整好状态,打好最后几轮的比赛。

  对于攻守两端核心球员的上佳表现,赛后老汉也给予了极高的评价,“卢西亚诺出场并不多,但5个进球还是体现了他的作用,而聊博超表现不错,他有很大的潜质。”老汉这样表示。

  本报记者 李航

  

相关专题:2010中超联赛第25轮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中超 天津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