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一球小胜阿里汉仍不满意 裴恩才称此战江苏表现最差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9月30日12:47  城市快报
一球小胜阿里汉仍不满意裴恩才称此战江苏表现最差

  这个赛季,泰达队经历过很多场胜利,但大多是比分落后的逆转,甚至是终场前的绝杀。只有激动人心的比赛才会令人铭记,胜利的快感也更加强烈,但这次胜利的滋味却变了样。主教练阿里·汉赛后承认,“我们踢得不好,但最终赢下了比赛,对此我能接受。”说这话时,他的表情有些冷冰冰,显然球队光有胜利让他无法满意。

  客场战胜辽足,泰达队踢出了这个赛季最赏心悦目的一场胜利,这场胜利不仅吊足了球迷的胃口,也让泰达队的士气变得异常高涨。第22分钟,泰达队使出惯用的定位球配合套路,佐里奇头球摆渡,最近势头很猛的卢西亚诺迎球大力轰门得手。这个球入账,让舜天队状态更加低迷,上半时结束前泰达队打出了经典配合,陈涛带球一路狂奔将皮球传至门前,同样狂奔至此的聊博超轻松射门得手,将比分变成了2比0。

  如果比赛此时结束,外界可以用一场完胜来形容泰达队的表现,但比赛此时刚刚进行完了45分钟。或许是上半时的两个进球多少让泰达队有些松懈,舜天队也到了无路可退的地步,下半时开始后居然客队开始占据了主动。第50分钟,佐里奇抢在对方前锋阿鲁前试图将球回传给赵燕明,但这次传球明显存在失误,导致赵燕明只能拉倒阿鲁。舜天队将点球命中,泰达球场开始变得鸦雀无声,阿里·汉赛后愤怒地表示:“无论如何都不能犯下这样低级的失误,即使领先比分再大,我们也不能送给他们这样的得分良机。”

  此后,裴恩才开始换上几名进攻球员,力图压上进攻,但舜天队的攻势无章法、无重点,更无进球的配合套路。比分领先但场面被动,上半时还在场边一直怒吼的老汉整个下半时只能安静坐下来观战,好在比赛最终有惊无险拿了下来。比赛获胜,老汉的脸上才流露出笑容,但走进休息室后,他的脸上开始变得乌云密布起来。“或许是上场比赛获胜让队员们太兴奋了,今天很多队员体力上明显存在问题,例如吴伟安。不过队员们不是机器,表现不好也是可以理解的。”

  新闻发布会上,裴恩才给足了阿里·汉面子,“我觉得两队不在同一个层面,我们输一个球已经是比较幸运的了,这也是今年我们打得最差的一场比赛。”老裴对于舜天球员的指责,并没有让阿里·汉沾沾自喜,后者也开始反思泰达的表现,“上周我们对阵辽宁,几乎控制了比赛局面,今天比赛始终没有做到这一点。”老汉无法回避接下来和国安的大战,对此他这样认为:“国安换帅之后已经取得了两连胜,我需要看看他们的比赛录像,总之这场比赛会相当艰苦,对手实力的确很强。”本报记者 申炜 摄影记者 李锦河 孙震 蔡志文

  

相关专题:2010中超联赛第25轮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中超 天津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