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无名主裁判连吹国安频惹争议 两场比赛狂掏13黄1红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9月29日23:44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29日,中超联赛绿城主场1比2负于国安,赛后绿城球员对主裁判郭宝龙表现不满而围堵了裁判员。不过郭宝龙连续吹罚了两张场比赛中尽管国安均取胜,却付出了惨重代价。

  这是郭宝龙第二次吹罚国安比赛。在吹罚京沪战后,由于多次出现错漏判,尤其是漏判了恩朗的肘击动作。此后国安也针对这些错判进行了申诉。而本场比赛中,郭宝龙依然被抽签吹罚国安。

  此前在工体的比赛中,主裁判张正平由于错漏判以及他之前揭幕战上的错判引起国安的不满。尽管此后抽签显示张正平将继续执法国安与泰达的比赛,但国安方面却拒绝让其继续吹罚国安的比赛,最终足协将京津战主裁更换为赵亮。有趣的是,那场比赛中,绿城方面也抗议了裁判的判罚。

  而本场比赛的郭宝龙则比较幸运,这位年轻的裁判在得到了国安方面的原谅后继续执法本场比赛。但郭宝龙却在比赛中没有给国安留下面子,分别向国安队的六名球员掏出黄牌。算上上一场比赛郭宝龙的判罚,两场比赛郭宝龙累计向国安球员出示了9黄1红。而累计两场比赛,郭宝龙共出示13黄1红,堪称发牌机器。

  赛后,尽管绿城球员围堵裁判抗议,球迷高喊黑哨。吴金贵也含蓄的议论了裁判的判罚。但绿城高管却没有对裁判的判罚多加评论,只是表示球员有权表达情绪的同时理解裁判的不容易。

  而看过本场比赛的一些从事裁判工作的人士也表示:“比赛中裁判有些小的有错判和漏判在所难免,但不能代表裁判就是吹黑哨。裁判的工作,最终还是该由足协来评议的。”

  (贝尔莫德)


相关专题:2010中超联赛第25轮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国安 裁判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