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魏克兴不贪功直言赶上好时光 吴金贵暗批裁判不公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9月29日22:39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在今晚进行的中超第25轮的比赛中,杭州绿城在入球以来杭州的首个阴冷天中,主场1:2不敌北京国安。由于两队此前积分相同,因此这场比赛被视为获取一张亚冠通行证的关键比赛,比赛的结果是老牌强队笑到最后。不过本场比赛裁判的判罚在赛后又引起争议,在很多人看来,绿城在主场吃足了暗亏。赛后,双方主帅对本场比赛进行了点评。

  客队北京国安的主帅魏克兴上来就是对球员和俱乐部的感谢,“感谢俱乐部创造的宽松的环境,感谢球员的努力,我们很高兴顶过了这段最困难的时光,经受住了考验,希望球队能再接再厉。”

  对于自己上任后球队取得的两连胜的成绩,魏克兴还是没有提到自己的功劳,而是将溢美之词再次放到球员身上,“我上任后,很明显就感受到了球员的自我调整,他们那种自我暗示让我们摆脱了前段时间的低迷,很快走了出来,应该说我赶上了好时光。”

  对于本赛季剩余的5轮比赛,魏克兴表示,球队会一场一场去打,把每场比赛都当做决赛来打,“应该说,联赛进行到现在,球员都很疲惫,把他们的状态调整好,再根据每个队员 的特点,做出有针对性的战术部署,相信国安的未来不会太差。”

  绿城主帅吴金贵则表示,双方在如此恶劣的天气下,还打出了一场对得起球迷的比赛,实属不易,不过球队还要学会如何在不利局面下去踢球,输球并不可怕,他们要学到东西。 遗憾之处在于球队创造了很多机会,但都没有抓住,最终受到了惩罚。对于场上的有些情况,我们需要共同去提高,但我们会平静面对失败。

  对于外援后腰亚当。格里菲斯仅仅打了40分钟的比赛,吴金贵也给出了自己的解释,“这种天气下,地面很滑,对于高个球员来说,是个更大的难度,尤其对于他的防守。国安队杨 昊和黄博文在前场经常互换位置,给了亚当很大压力,在这种情况下,我做出了换人。”(李坤军)


相关专题:2010中超联赛第25轮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吴金贵 魏克兴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