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吴金贵暗示比赛环境致绿城输球 借球迷之口批裁判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9月29日22:08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9月29日,中第联赛第25轮的比赛之中,北京国安队客场挑战杭州绿城队,最终国安队凭借着两 名外援小马丁与乔尔的进球,同时以6张黄牌的代价以客场2-1战胜了杭州绿城队,终于报了主场失利之仇。比赛结束之后,绿城队主教练吴金贵表示,自己会平静地接受这场比赛的失败。

  对于今天的比赛,吴金贵表示,首先要祝贺魏指导,北京队在他带领下取得两连胜,今天双方打了一场精彩比赛,尽管天在下雨,但是队员都非常努力,我们也应该学会在不利的因素下面克服困难。输球并不可怕,我们没有抓住机会肯定会受到惩罚。当然整个比赛过程我们也比较满意,不过比赛环境值得考虑,我们会平静接受失败。

  对于谈下亚当-格里菲斯的想法,吴金贵表示,因为雨天比较滑,亚当的防守受到了一些影响,特别在中场他要针对黄博文和杨昊的换位进行防守时显得比较吃力,所以提前换下他。

  对于本场比赛代表绿城出场的大马丁的发挥,吴金贵表示,大马丁在球队起到了应有的作用,不过他要想达到在国安的作用,还需要有一定的时间。

  最后,谈及主队球迷的喊声、包括对那粒点球的看法之时,吴金贵说:我在比赛的时候更关注自己球队。我想球迷观众是非常公正的,他们的喊的内容也比较客观,但我觉得输球不该找客观理由,我还是感觉遗憾的是,点球之前我们没有把握住几个很好的机会。(宋词)


相关专题:2010中超联赛第25轮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绿城 吴金贵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