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周海滨诡异弧线致胜球 山东1比0陕西夺冠再近一步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9月29日21:25  新浪体育
周海滨诡异弧线致胜球山东1比0陕西夺冠再近一步
(点击观看组图)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29日19时30分,中超联赛第25轮的比赛全面展开,山东鲁能队迎来了极具挑战性的对手陕西中建队。结果在这场比赛中,山东鲁能队凭借周海滨在36分钟的进球以1-0获胜,本场比赛后,山东鲁能队在联赛还有5轮的情况下继续以10分的优势领跑,夺冠已经基本没有太多的悬念。

  开场仅15秒,陕西中建队的年轻后卫饶伟辉就在中场防守时绊到了李微,第50秒时忻峰又在韩鹏的紧逼之下送出角球,虽然中建门将沈俊出击之后轻易化解了对方的第一波进攻,但是鲁能的进攻狂潮也就此拉开了序幕。

  第5分钟,鲁能外援莱昂前场右边路形成突破,紧追不舍的萨利在身后将其绊倒,莱 视频集锦-周海滨诡异球建功 山东众志成城擒西北狼 媒体来源:新浪体育 昂主罚的任意球并没有禁区内的高点,而进入禁区后突然回旋弹地,安塔尔跑动借力弹射,不过这势在必进的一球被陕西门将沈俊奋力挡出(点击观看视频)。第9分钟,莱昂再次在右路策动进攻,突分右侧后由李微完成传中,禁区内后点的韩鹏在头球摆向中路,但是跟进的队友却跑过了。

  第13分钟,韩鹏回撤到本方半场接球,但是刚停下皮球就被忻峰从身后勾倒,这已经是开场之后韩鹏与忻峰的第4次直接对话,也是韩鹏的第二次倒地。第16分钟,中建前锋李凯在鲁能禁区内拿球回做,卡隆在禁区外迎球怒射,皮球稍稍打高。

  第17分钟,鲁能队长传将球打到对方禁区前沿,韩鹏和忻峰同时伸脚后双双倒地,主裁判判给鲁能队前场任意球,邓卓翔直接射门虽然穿越了人墙,但是角度和力量都没能对球门构成实质性威胁,中建门将沈俊稳稳将球抱住。

  第23分钟,于海中场左侧断球后连续加速过人后低平球传中,禁区内李凯在后卫的干扰下没有铲到皮球(点击观看视频)。一分钟后,中建队左路突然打出斜向的身后球,曲波前插到对方禁区停球后右脚抽射被杨程挡出(点击观看视频)。

  第31分钟,饶伟辉左路带球内切时突然直传身后,于海反插到防线身后面对门将杨程将球挑进,不过当他转身欢庆时却得到了主裁判的一张黄牌,这个进球被判无效(点击观看视频)。一分钟后,陕西中建队再次打到鲁能禁区,李凯拿球转身没有起脚却在防守球员的纠缠下倒地,对此主裁判没有理会,就当李凯与防守球员理论时鲁能队打出反击。鲁能的进攻没有打成,卡隆拿球准备组织时却被苑维玮故意侵犯,主裁判吹停比赛后陕西中建队的教练组同时起身抗议,主裁判最终罚下一名随队官员才控制住局面。

  第36分钟,山东鲁能队左路组织进攻,周海滨横向内切时将球传向门前,奋力争顶的韩鹏虽然没有碰到皮球却晃了站在身后的门将,皮球直接从球门远角入网,山东鲁能队1-0领先(点击观看进球视频)。

  第39分钟,山东鲁能队连续快速传递后打出反越位,邓卓翔带球奔向对方球门时,因为距离太远被从身后追上的孙继海将球破坏。第44分钟,中建队李凯在对方的左边路拿球,面对两名球员的紧逼他表现出熟练的过人技术和极强的进攻天赋,但是他在人丛中完成的传中被门前的鲁能后卫鱼跃顶出。

  第46分钟,鲁能左路将球打到前场,队友头球回做给郑铮,但是刚一触球的郑铮就被郑涛蹬踏倒地,主裁判迅速出现在事发地点并向郑涛出示黄牌。两分钟后,刚刚回到场上的郑铮又在前场左侧带球,这一次他被巴哈利卡十分隐蔽的踢倒在地,但是周海滨罚出的任意球直接被人墙挡出。

  第50分钟,李凯在对方右侧底线拿球,面对两名防守球员的上抢巧妙过人后领出角度,起左脚抽射,两名鲁能球员同时倒地封堵将球挡出,随后李凯和刘金东就同时在禁区内倒地不起。第53分钟,安塔尔在前场左侧反抢萨利时有背后推人动作,而萨利在摆脱纠缠时也动作幅度偏大,火爆的场面不仅让双方球员同时奔向事发地点,陕西队指挥席上的随队人员也都冲向场边,不过主裁判并没有将再刺激双方的愤怒的神经,而是这两名球员握下手来缓解气氛。

  第61分钟,陕西中建队打出身后球,卡洛斯回追中处理球失误送出机会,李凯刚进禁区就顺势抽出落叶球,不过他的射门在卡洛斯的干扰下偏出了近门柱。第65分钟,安塔尔再一次与萨利进行了一次冲撞,在前场反抢中安塔尔极具侵略性,但是萨利就像学过摔跤一样,一起一闪就将安塔尔掀翻在地。

  第68分钟,韩鹏在对方禁区内拿球回带中突然脚后跟磕球,郑铮拿球后多带一步给了防守球员回防的时间,他低平球传中时被忻峰倒地将球铲出。第70分钟,陕西中建队右边路将球传向点球点外,李凯从门前回跑中背对球门跳起倒勾,皮球稍稍偏出近门柱(点击观看视频)。

  第76分钟,周海滨在右边路背拿球接球时受到于海的侵犯倒地,一分钟后郑铮左边路拿球回带时又被巴哈利卡直接跳起撞倒,比分落后的中建队略显急躁,不过主裁判口头警告了已经一张黄牌在身的巴哈利卡,这引起了鲁能队长刘金东的不满。

  第84分钟,陕西中建队王云前场左侧拿球后突然传出身后球,曲波插上拿球直接面对门将杨程,但是他的一脚劲射直接踢向了近端的底线(点击观看视频),错过一次绝佳的破门机会后,科萨用外援伊万换下了短发出场的曲波。第92分钟,安塔尔在中场争顶高球时撞倒对方的饶伟辉吃到黄牌,但是陕西中建队的任意球罚入禁区后就被裁判吹停,杨程大脚将球开出后终场哨响,山东鲁能队最终以1-0的比分击败了陕西中建队。

点击观看详细数据统计

  双方出场名单

  山东鲁能队:22-杨程;16-郑铮、2-刘金东、3-卡洛斯、15-苑维玮;23-李微(第67分钟,35-凯莱)、6-周海滨、18-安塔尔、11-邓卓翔(第84分钟,19-张驰);9-韩鹏、38-莱昂(第72分钟,24-吕征)

  陕西中建队:1-沈俊;2-巴哈利卡、17-孙继海、28-忻峰、18-郑涛;31-饶伟辉、4-萨利、10-卡隆(第69分钟。20-王云)、21-于海、27-曲波(第85分钟,39-伊万);25-李凯

  (水音)

  


相关专题:2010中超联赛第25轮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鲁能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