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卢西亚诺建功铁卫献首球 天津2-1击败江苏稳居前三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9月29日21:25  新浪体育
卢西亚诺建功铁卫献首球天津2-1击败江苏稳居前三
(点击观看组图)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29日19:30,中超联赛第25轮的比赛继续进行。在一场焦点对决中,天津泰达主场迎战江苏舜天。第22分钟,泰达队打出精彩的任意球配合,卢西亚诺劲射破门。第45分钟,陈涛反击中送出助攻,聊博超推射空门得手,这也是泰达后卫的赛季首球。第50分钟,赵燕明犯规送给江苏点球,阿鲁主罚命中。最终,天津泰达主场2-1击败江苏舜天,拿到两连胜,积分榜上稳居第三。

  而江苏队上轮主场与杭州握手言和,在令对手收获了8轮仅1胜尴尬战绩的同时,自己也遭遇了四轮不胜的困境。球队目前积29分,仅比四支保级苦旅多出5分,对于他们来说,现在也是寸土必争的时刻。而天津队虽然排名上在前四名,但只领先身后的球队1分,他们需要胜利稳固前四的位置。

视频集锦-洋枪建功带刀后卫锁胜局 天津主场擒江苏 媒体来源:新浪体育

  第2分钟,江苏队就发动了一波攻势,右侧45度传中,谭斯点球点附近头球传到前天,阿鲁抢在后卫之前一脚捅射,球偏出右侧立柱一点点。第4分钟,天津进攻到禁区线上,王新欣右脚抽射,角度太正被门将没收。1分钟后,天津队前场左侧带球,吴伟安带球被对方断下,随后江苏队反击,王新欣在回追时拉倒了陆博飞,吃到全场第一张黄牌。天津队还是占据着一定优势,攻势一般都是在江苏半场。

  第11分钟,江苏队右路反越位成功,谭斯快速突破后斜传禁区,这球速度很快很有威胁,赵燕明判断准确飞身把球没收。第13分钟,陈涛禁区弧附近接到队友传球,朴载弘把陈涛放倒,天津队赢得位置不错的任意球机会。这时候裁判跑到场边,示意有球迷用激光笔干扰球员。吴伟安任意球左脚起脚打门高出横梁。第17分钟,于大宝右路拿球起脚吊禁区,陈涛头球甩头攻门,力量太小被门将没收。

  第22分钟,天津队利用定位球战术破门得分,陈涛远距离任意球开到禁区后点,佐里奇抢到第一点头球摆渡,朴载弘挡了一下,皮球来到禁区点球点附近,卢西亚诺迎球右脚直接大力轰门,皮球应声入网,关震鞭长莫及,天津队1-0领先(点击观看进球视频)!失球后江苏队连续获得机会,第24分钟,江苏队获得前场左侧的角球机会,陆博飞传向禁区,朴载弘急于将功补过,冲撞门将犯规。第26分钟,于大宝在争头球时被阿加利踢到了小腿上,于大宝愤怒地向裁判抱怨,吃到一张黄牌。

  第29分钟,天津队过顶球传到禁区,卢西亚诺勉强够到球一脚捅射没有打上力量,球钻到了门将的怀中。第32分钟,天津队再次后场大脚长传,卢西亚诺与艾雷尔森摔跤一起倒下,裁判认为艾雷尔森防守犯规,天津队获得距离球门25米的任意球机会。陈涛正脚背任意球直接打门,力量大,速度快,门将双拳将球击出禁区,陈涛抢到球再次远射,这球球高出横梁。第38分钟,萨沙禁区线上拿球分到左侧的陈涛,陈涛运了一步起脚怒射,球被关震扑到在禁区右侧,于大宝补射慢了半拍。2分钟后,随后江苏队后场拿球快速反击,一脚长传到禁区,赵燕明及时出击在禁区线前将球抱住。

  第44分钟,曹睿左侧禁区外底线被聊博超推倒,江苏队获得位置很好的任意球机会,任意球开出被李本舰挡出底线。角球开出后被天津队抢到球反击,前场形成了多打少的局面,陈涛在禁区右侧拿球横传禁区,中路包抄的球员没有碰到,球砸在正在左侧门前的聊博超腿上命中了球门,天津队取得2-0的领先优势(点击观看进球视频)。这球进后,1分钟的补时也结束了,上半场天津泰达以2-0领先江苏舜天。

卢西亚诺建功铁卫献首球天津2-1击败江苏稳居前三

  第46分钟,天津队快速反击,几次倒脚后,于大宝右路传中,卢西亚诺在后卫的盯防下头球攻门高出横梁。正在比赛变得平淡时高潮突然出现,第50分钟,江苏队后场直接大脚开球,这脚球并没有什么目的性,也没有什么威胁。但天津队后防线犯下低级错误,佐里奇抢在阿鲁的前面试图把球让给门将赵燕明,但阿鲁绕过来眼看抢到皮球,赵燕明只有把阿鲁扑倒,点球!阿鲁主罚点球,推射球门左下角命中(点击观看进球视频)!江苏队把比分扳成1-2。

  第56分钟,卢西亚诺后场积极反抢获得机会,艾雷尔森禁区内带球被卢西亚诺抢到,卢西亚诺带球直接面对门将试图突破,但被关震倒地扑出。2分钟后,天津队禁区附近四名队员联系一脚传递非常漂亮,王新欣在禁区内接到传球没有打门,连续四次晃动越带难度越大,最终失去一次射门好机会。天津队用张晓斌换下吴伟安,江苏队用小将吉翔换下谭斯。第66分钟,陈涛中场附近突破,被阿鲁拦腰截断,陈涛很嚣张地用食指指向阿鲁,阿鲁不予理睬但吃到黄牌。

  第69分钟,天津队前场快速进攻,王新欣拿球左侧直传陈涛,后者直接面对门将一脚捅射没有打上力量,软绵绵地被门将扑出。1分钟后,江苏攻入禁区,造成禁区一片混乱,阿加力在后点一脚抽射,赵燕明勉强右脚将球挡出。天津队用拉多尔夫换下王新欣,江苏队用杰尼尼奥换下了埃雷尔森继续加强进攻。第73分钟,天津队曹阳后场大脚传球,陈涛在禁区外的远射再次打高了。1分钟后,张晓斌一脚远射也打偏了。江苏队用支雅琪换下阿鲁。

  第85分钟,江苏队左侧直接将球踢到禁区右侧,阿加力在与曹阳争抢时直接推倒了曹阳,曹阳躺在地上长达1分钟。犯规了双方体能上出现一些问题,纷纷换上一些生力军,天津队用毛彪换下了于大宝。第88分钟,天津队的进攻被捅出边线,板凳上的何塞干脆来一个倒地铲球,球迷也会心地笑了。全场比赛补时3分钟,李本舰禁区内正面一脚推射,球打得太正被门将封堵,随后双方都没有获得更好的得分机会,天津泰达最终主场以2-1战胜了江苏舜天。

  天津泰达首发阵容:

  守门员:1-赵燕明;后卫:34-萨沙、26-曹阳、6-佐里奇、15-聊博超;中场:3-吴伟安(第60分钟 32-张晓彬)、7-李本舰、10-王新欣(第71分钟 14-拉多尔夫)、22-于大宝(第86分钟 20-毛彪)、36-陈涛;前锋:35-卢西亚诺

  江苏舜天首发阵容:

  守门员:26-关震;后卫:2-曹睿、3-艾雷尔森(第73分钟  8-杰尼尼奥)、33-朴载弘、5-周云;中场:37-秦升、9-陆博飞、7-谭斯(第63分钟 4-吉翔)、18-李炽;前锋:41-阿加利、42-阿鲁(第77分钟  24-支雅琪)

  (巴蒂)

  


相关专题:2010中超联赛第25轮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天津 江苏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