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天津打出经典反击战 陈涛射门变助攻聊博超入首球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9月29日20:20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29日19:30,中超联赛第25轮继续进行。在一场焦点对决中,天津泰达主场迎战江苏舜天,目前双方已经公布了首发阵容。天津队基本保持了上轮击败辽宁的主力阵容,李本舰回归顶替拉多尔夫。江苏锋线依然是谭斯和阿加利搭档,中场阿鲁复出,他曾在天津试训没被留下,此役赛前他发出豪言要让阿里汉后悔。

进球视频-泰达反击陈涛直捣黄龙 悍将跟进幸运破门 媒体来源:新浪体育

  第45分钟,天津队扩大领先优势。江苏任意球未果,天津快速反击,陈涛拿球后连续晃过两名球员,在和队友做了一个强行二过二后右侧杀进禁区形成单刀。陈涛的打门并没有吃正部位,皮球横着穿过禁区,此时后点及时包抄到位的聊博超侯个正着,轻松推射空门得手,这也是聊博超本赛季的第一粒进球,天津泰达主场2-0领先江苏舜天。


相关专题:2010中超联赛第25轮专题  中超积分榜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