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天津任意球精妙配合 铁卫摆渡卢西亚诺爆射破僵局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9月29日19:57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29日19:30,中超联赛第25轮继续进行。在一场焦点对决中,天津泰达主场迎战江苏舜天,目前双方已经公布了首发阵容。天津队基本保持了上轮击败辽宁的主力阵容,李本舰回归顶替拉多尔夫。江苏锋线依然是谭斯和阿加利搭档,中场阿鲁复出,他曾在天津试训没被留下,此役赛前他发出豪言要让阿里汉后悔。

  第20分钟,卢西亚诺突破被放倒赢得前场任意球机会。陈涛主罚选择后点,包抄到位的佐里奇回顶到禁区中间,江苏后卫解围失误,大脚解围落空将球直接交给了卢西亚诺,卢西亚诺不作调整拔脚怒射,皮球应声入网,天津泰达主场1-0领先江苏舜天。


相关专题:2010中超联赛第25轮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天津 卢西亚诺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