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魏新:只怪自己浪费太多机会 1分也能决定保级生死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9月29日18:57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今天,重庆奥体中心的小雨中,重庆力帆最终和辽宁宏运1:1握手言和。尽管未能实现全取3分的计划,但力帆的保级对手深圳和南昌昨天都输了球,多少让力帆获得一些安慰。

  是役,力帆队上半场莫名其妙的先失1球。辽宁队在快攻中,由新晋国脚陈星下底低平球传中,外援贺西马面对空门轻松推射命中。而力帆直到下半场,才由替补上场的李毅男将比分扳平。

  继逼平大连后,力帆队又和辽宁战平。考虑到上半赛季,力帆都曾经输给过这两个对手,两连平的结果应该算理想。问题在于,当联赛只剩5轮,球队依然徘徊在降级线上,1分只能算是杯水车薪。 

  力帆俱乐部老总陈宏,就对1分并不满意。“下半场我们的优势如此大,但就是打不进。我们设定的目标就是3分,结果这个主场机会,就被白白浪费掉了。”陈宏赛后一声叹息。另一位俱乐部高层则很无语:“说实话,辽宁队的斗志不如我们,却偏偏创造不出太多机会,这只能怪我们自己在机会的把握上,做得不够好。

  其实魏新也对比赛的过程不甚满意,尤其是上半场,力帆队只有张健的一脚凌空抽射比较有威胁。当比赛变成1:1后,在场边指挥的魏新非常焦急,只要皮球在靠近自己的一方出界,自己就马上冲上去捡球,让队员加快进攻速度。在比赛的最后时,魏新还大声叫着张健加强进攻,对3分的渴望可想而知。

  所幸的是,回到更衣室后得知深圳和南昌输球,才让魏新的心情有所好转。“虽然今天球队表现得一般,但大家都尽力了,比赛很艰苦。没有拿到3分固然可惜,但从现在的情况来看,今这1分很可能在关键时刻起到作用。毕竟深圳和南昌都输了,我们还可以暂时在积分榜上压倒他们,在联赛还剩下5轮的情况下,只要有领先优势,便保留着希望。”魏新说。(任重)


相关专题:2010中超联赛第25轮专题  中超积分榜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