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里亚斯科斯帽子戏法+助攻 上海4-0胜深圳稳居次席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9月29日17:22  新浪体育
里亚斯科斯帽子戏法+助攻上海4-0胜深圳稳居次席
(点击观看组图)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29日,中超第25轮比赛全部打响。深圳茅台红钻在主场迎战上海申花。申花解禁复出的前锋里亚斯科斯上演帽子戏法并助攻冯仁亮破门。最终申花客场4比0大胜深圳继续稳居次席。申花射手里亚斯科斯也凭借本场比赛的发威射手榜上领先韩鹏三个球。

  比赛开始之后第2分钟,进攻中深圳队两位外援基伦和赫莱布跑位重叠,造成这次进攻无功而返。第5分钟冯仁亮左路下底传中,程月磊及时出击将球打出。第8分钟赫莱布主罚任意球直接打门被人墙挡下,聂凌峰跟上打高。第11分钟里亚斯科斯在前场摔倒,所幸不影响继续比赛。第15分钟赫莱布前场拿球被撞倒,没有获得任意球机会。

  第20分钟,成亮受伤倒地,被抬出接受治疗。第24分钟赫莱布任意球直接射门打高 视频集锦-里亚斯克斯演帽子戏 深圳吞4弹球迷倒戈 媒体来源:新浪体育 。第26分钟,吴曦送斜传,冯仁亮越位在先。第31分钟,上海队获得一个正对球门的机会,里亚斯科斯任意球直接射门打高了。

  第35分钟,宋博轩右路拿球传中,程月磊奋勇出击双拳将球打出。第37分钟,深圳队获得一次很好的机会,权恒左路传中,中路跟进的基伦球没拿好,他的捅射被邱盛炯挡出。第39分钟,于涛任意球开后点,插上的迪亚比头球攻门稍稍顶高,上海队也错过一次绝佳的得分机会。第42分钟维森特背后放倒基伦动作比较大。两队以0-0进入中场休息。

里亚斯科斯帽子戏法+助攻上海4-0胜深圳稳居次席

  下半场比赛第48分钟,深圳队打反击,赫莱布从中路开始单刀进禁区,晃过出击的邱盛炯,小角度打空门射高,申花旧将错过开场以来最好的破门机会。第51分钟,申花队由外援里亚斯科斯打破僵局,吴曦在中场送出过顶球,里亚斯科斯在两位后卫防守的空隙插上,在禁区线上抢在出击的程月磊之前头球一顶破门得分(点击观看进球视频)。第55分钟赫莱布在右路拿球过了两个人,但是无法过掉第3个人,球被断下。

  第62分钟深圳队换上黎菲。第65分钟上海队取得2-0的领先,邱盛炯大脚开出,里亚斯科斯头球摆渡,冯仁亮禁区左侧接球之后推射远角破门(点击观看进球视频)。深圳队随后换上日夫科维奇和徐亿海。

  第76分钟,日夫科维奇前场拼抢撞倒姜嘉骏之后有踢人的动作,孙葆洁口头警告了日夫科维奇,后者吃到黄牌一张。第77分钟日科夫在中场再度犯规,险些吃红牌下场。第83分钟里亚斯科斯插上获得单刀机会,晃过侯赛因之后低射破门,申花队取得3-0的优势(点击观看进球视频)。深圳队全线压上,第87分钟里亚斯科斯左路再次获得单刀机会,里亚斯科斯面对出击的程月磊搓远角破门,上海队将比分扩大到4-0(点击观看进球视频)。最终深圳队主场0-4惨败。

  深圳队阵容:12-程月磊;22-袁琳、37-维切里奇、36-成亮(62分钟 8-黎斐)、-候赛因;17-权恒(71分钟 6-徐亿海)、18-聂凌峰、28-黄隆、32-宋琛;9-基伦、10-赫莱布(67分钟 7-日夫科维奇)。

  上海队阵容:12-邱盛炯;2-陈雷、35-迪亚比、5-戴琳、18-姜嘉骏;11-宋博轩(61分钟 19-董学升)、20-吴曦(84分钟 16-王洪亮)、6-于涛、7-冯仁亮;8-里亚斯科斯、14-维森特(70分钟 25-王冠伊)。

  (馨菲)

  


相关专题:2010中超联赛第25轮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深圳 申花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