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安贞焕梅开二度入争议点球 大连2-1送南昌5轮不胜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9月29日16:51  新浪体育
安贞焕梅开二度入争议点球大连2-1送南昌5轮不胜
(点击观看组图)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29日下午,中超联赛第25轮赛事展开,大连实德主场对阵南昌衡源,上半场比赛中,大连队在第17分钟赢得争议点球,安贞焕操刀命中,第56分钟安贞焕门前抢射再下一城,第79分钟大连门将孙寿搏出击失误送点球,陈志钊主罚命中扳回一球。最终大连实德以2-1胜南昌衡源,南昌队已是5轮不胜,积24分垫底。

  近4轮联赛实德2胜2平,积分提升至34分,距离第4位绿城仅差1分,正处在亚冠资格争夺范畴中;南昌队近4轮则是2平2负未尝胜绩,24轮过后是榜尾4支24分球队之一,保级压力很直接。

  一开场南昌队即利用角球冲击形成攻门,贝托禁区中路头球未顶上力量,实德门将 视频集锦-安贞焕霸气两连击门将送点 大连力擒南昌 媒体来源:新浪体育 孙守博将球没收。片刻后阿莱克斯-桑德罗又为南昌队赢得前场任意球,李磊将球传入禁区引发混乱,实德防线混战中解围。第7分钟,实德利用快攻形成攻势,权磊禁区前大力攻门被南昌门将柏小磊扑出底线(点击观看视频)。此后一时段实德展开连续冲击,安贞焕与马丁-卡巴洛夫均很活跃,不过连获角球的实德在传球效果上并不理想。

  双方持续快节奏对峙,第16分钟,南昌队中路远射被孙守博没收。第17分钟,场上出现争议一幕——实德快攻中马丁-卡巴洛夫右侧下底传中,詹姆斯与防守球员在禁区中路争顶,主裁判姚庆判定实德获得点球,南昌球员向主裁、边裁交涉也未有结果,安贞焕操刀点球命中,实德1-0领先(点击观看进球视频)。慢镜头重放显示,詹姆斯争顶时南昌球员并无明显的犯规动作,相反倒是詹姆斯有手球嫌疑。第21分钟,南昌队获得中路任意球,李磊弧线球攻门被孙守博托出横梁。

  上半场中段,比分领先的实德利用渗透配合又占据了攻势主动,第27分钟,权磊远射被南昌防线封堵;1分钟后实德中路直塞渗透入南昌禁区,詹姆斯攻门再遭封堵。第29分钟,朱宝杰为南昌队赢得禁区前偏右位置任意球,李磊攻门被人墙挡偏。第33分钟,阿莱克斯-桑德罗右翼内切时被张耀坤以拉拽动作拦截,裁判没有理会,阿莱克斯很是不满。第38分钟,朱挺禁区线附近连续摆脱赢得射门空间,不过其大力劲射将球打飞(点击观看视频)。

  第39分钟,朱挺将球直塞入南昌禁区右翼,詹姆斯插上假射真扣摆脱防守,随即面对门将小角度推射打偏。第44分钟,詹姆斯右侧底线前传中,权磊禁区内一步凌空抽射被防守球员挡偏出底线。上半场补时阶段,马丁-卡巴洛夫在被判定越位的情况下仍完成攻门动作,领到黄牌。

安贞焕梅开二度入争议点球大连2-1送南昌5轮不胜

  易边后南昌队用陈志钊换下阿莱克斯-桑德罗。第46分钟,南昌队左翼快速冲击,陈志钊插入禁区后横传向贝托,追防的张耀坤快速倒地将球拦截。1分钟后实德错过良机,塞纳斜传南昌队防线身后,马丁-卡巴洛夫反越位插上,但其面对门将攻门被柏小磊封堵,赵作峻在门前大脚解围(点击观看视频)。第49分钟,陈志钊中路任意球攻门打偏。第55分钟,南昌队右翼角球传中被塞纳顶出禁区,宋星逸外围迎球劲射打偏。

  第57分钟,实德再度入球——马丁-卡巴洛夫左侧底线前传中,安贞焕试图与朱挺配合虽未形成,但南昌防线解围又被朱挺用身体挡下,安贞焕就势挑球过人冲至禁区右翼,稍作调整后其小角度劲射破门,实德2-0领先(点击观看进球视频)。1分钟后安贞焕中路分球再策动攻势,权磊迎上攻门被防守球员挡出底线。第63分钟,南昌队右翼角球传中,贝托中路头球争顶顶偏。

  南昌队虽阵型前压,但中前场配合失误较多,很难形成实质威胁,直到第68分钟,贝托与陈志钊形成快速反击,贝托赢得禁区弧前任意球机会,李磊攻门被孙守博挡出。胶着至第78分钟,南昌队利用点球扳回一球——陈志钊任意球传中被实德防守球员挡起,皮球落向小禁区左侧,孙守博出击击球却直接将起跳争顶的徐文打倒,裁判判定点球,陈志钊操刀低射破门(点击观看进球视频),比分变为1-2。上轮南昌1-1战平河南建业,陈志钊比赛中曾射失点球。

  南昌队阵型进一步前压,实德则处于防守反击。第82分钟,加迪戈罗夫左翼内切中远射被防守球员挡起;1分钟后实德反击中赵宏略攻门也被防守球员封堵。收官阶段双方持续紧密对峙,均未能再形成威胁攻势。最终大连实德2-1击败南昌衡源。

  大连实德出场阵容:1-孙守博;7-赵宏略、6-张耀坤、15-赵明剑;8-朱挺、33-塞纳、19-安贞焕(72分钟,14-王选宏)、13-权磊(60分钟,4-薛亚男)、21-吕鹏;9-马丁-卡巴洛夫(89分钟,29-姜积弘)、11-詹姆斯

  南昌衡源出场阵容:1-柏小磊;3-赵作峻、4-杨云、6-李昊祯、28-孙一凡(46分钟,12-徐文);2-李磊、14-宋星逸、33-朱宝杰、43-阿莱克斯-桑德罗(46分钟,32-陈志钊);9-贝托(70分钟,加迪戈罗夫)、17-邹仲霆

  (木之火)

  


相关专题:2010中超联赛第25轮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大连 南昌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