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泰达争亚冠关键战“宝舰”合璧 于大宝伤势已无大碍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9月29日15:43  天津网-每日新报

  新报讯【记者 曾昭翔】昨天训练结束后,于大宝的膝盖伤处再次覆上了厚厚的冰袋。看到队医将塑胶绷带一圈圈缠在自己的腿上,大宝也不禁和记者们开起了玩笑,“缠了这么多啊,真是够舍得啊!”大宝的话逗得大家哈哈大笑,而队医也以玩笑回应,“谁让你现在正火呢,就得特别照顾。”

  客场与辽宁的比赛,于大宝漂亮的进球为天津队首开纪录,这也是他连续两场比赛的第3个进球,其状态犹如“井喷”。不过,比赛临近终场前,大宝却被对方球员暗算,不得不带伤提前下场,他能否在本轮与江苏队的比赛中出场也成为悬疑。

  昨天大宝出现在训练场上,从其场上动作来看,似乎并没有受到太大影响。对于能否出战,他表示,“现在伤处还有一点疼痛的感觉,不过坚持一下参加比赛应该没什么问题,现在球队正处在亚冠竞争的最关键时刻,我当然希望尽自己所能,为球队做出更多贡献。”

  于大宝的伤势并无大碍,终于让老汉放心,而本轮他的另一员爱将李本舰,在黄牌解禁后重返赛场,也给他带来更多赢球的信心。据球队内部人士透露,虽然上轮天津队整体表现很不错,但随着李本舰的复出,罗德里格斯很有可能再次坐上替补席。事实上,对于李本舰来说,本场比赛另有一层含义,因为他之前曾在江苏踢过球,这也算是一场“反戈一击”的比赛。大战来临,李本舰也给天津队提出了忠告,“江苏队在中甲进攻能力强,在中超则以反击为主。我们要做好防守,不能大意,不要因为我们主场取胜欲望强,给对手留下可乘之机。”


相关专题:2010中超联赛第25轮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泰达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