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阿里汉与裴恩才掰腕 泰达要迈过舜天抢亚冠名额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9月29日15:38  天津网-每日新报

  新报讯【记者  方奕昕】尽管江苏舜天算不上中超强队,但却有着“强队杀手”的本色,按主帅裴恩才的话说,“输给我们的强队基本都拿到了冠军”。

  这次回到家乡的裴恩才保持着他一贯的低调作风,谈起本场比赛的目标,老裴这样表示,“舜天的保级形势还不是很明朗,所以我们还是要尽量带分回去,毕竟谁也不是来送分的,拿1分我就心满意足。”在送走路易斯后,舜天引进了德甲射手阿加利,不过,他的到来并未使球队的攻击力有所增强,更何况现在阿加利有伤在身,虽然此次随队来到了天津,但首发的可能性不大,舜天队客场拿分的“法宝”依然是顽强的防守。

  目前,舜天队是中超里失球最少的球队,因此这场比赛也是对泰达队攻击线的考验,阿里·汉也意识到了这点,“我觉得我们是比上半年提高了很多,但江苏队也提高了,两支队伍都进步了,现在的江苏队防守更好,输球很少,好像进球也少了一些,但这并不意味着他们进攻不好,明天将是一场艰苦的比赛。”

  从某种程度上说,津苏之战不仅艰苦,甚至还异常关键。因为本轮杭州主场迎战国安,如果泰达无法取胜的话,无论国安与绿城谁赢,都会把泰达挤出三甲。对于现在的形势,阿里·汉坦言泰达队毫无压力,“因为从一开始距离亚冠很远到现在逐渐赶上来,大家的心态应该更加平和才对,还剩下6场比赛,八九支球队都有机会争夺亚冠资格,我们的心态不会受到影响的。”

  

更多关于 泰达 舜天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