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罗宁勉励国安打出冠军气势 魏帅愁打申花后体能不足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9月28日04:56  京华时报

  本报讯(记者郑小龙)昨天下午,北京国安飞往杭州备战周三与杭州绿城的中超联赛。出发前,罗宁特意来到俱乐部送行并勉励球队“一定要打出冠军球队的气势”。 

  昨天下午1点不到,球队大巴早早停在俱乐部门口,第一个走出俱乐部大门的是上轮比赛中收获进球的大格:“我希望打杭州还能进球。”随着球员们先后上车,俱乐部领导纷纷前来送行,主教练魏克兴不时地向名誉董事长罗宁和总经理高潮介绍球队情况。 

  就在准备发车时,罗宁来到大巴上给球员进行动员:“希望大家不要有什么包袱,轻松上阵,认真备战,打好与杭州绿城的比赛,一定要打出冠军球队的气势。”话音刚落,大巴上掌声一片。 

  谈到与绿城的比赛,魏克兴很低调:“杭州今年引进了不少球员,风格变化也比较大,球队的实力有目共睹。在打完申花后,我们的体能有一些影响,但不管怎样,我们都希望能够带给京城球迷一份惊喜。”


相关专题:2010中超联赛第25轮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国安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