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卡隆推射空门陕西主场胜青岛中能 重燃亚冠希望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9月26日08:33  新华网

  新华网西安9月25日体育专电(记者段博)中超足球联赛第24轮25日开战,主场作战的陕西中建队1:0战胜青岛中能队,重燃亚冠希望。而青岛队客场告负后,保级形势更加恶化。

  本场比赛陕西中建队曲波、毛剑卿复出首发,而青岛队多名主力停赛或因伤缺阵,阵容不整。比赛伊始,陕西队利用主场之势完全压制住了青岛队,青岛队只能利用长传球疲于应战∩惜,陕西队的进攻总是在最后时刻被化解。第41分钟,久攻不下的陕西队终于打破僵局。毛剑卿禁区内在对方后卫干扰下起脚,青岛队守门员刘军出击,跟上的卡隆面对空门轻松推射得手,陕西队1:0取得领先。

  下半场易边再战,陕西队首先获得任意球机会。曲波罚向门前,毛剑卿前点后脚跟射门偏出。第53分钟,陕西再次错失扩大比分机会,最后时刻被对方后卫解围。反观青岛队的进攻没有什么亮点,最终陕西队将1:0的比分保持至终场结束。

  赛后,陕西队主帅科萨对球队浪费机会表示了不满。“我们总是在比赛中不能进更多的进球,根本的问题不是我们没有进球机会,而是有太多的进球机会都被浪费了。”


相关专题:2010中超联赛第24轮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卡隆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