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国安要求足协追罚申花 冯仁亮被斥假摔陷害徐云龙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9月26日01:15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赢球了,国安依旧也有不满意的地方。既包括对自己的不满意之处,同样也有包括对当值主裁判郭宝龙的不满之处。

  与申花队的比赛结束之后,国安俱乐部连夜整理比赛录像,准备向中国足协正式上 视频-徐云龙拉扯冯仁亮犯规 国安队长红牌被罚出场 媒体来源:新浪体育 诉本场比赛主裁判执法的错漏判,尤其是要求追加处罚申花外援恩朗。

  本场比赛的主裁判是来自青岛的郭宝龙,这名并不为人所熟悉的裁判过去一直在中甲执法,在今年才被提升到中超执法,在本场比赛之中,郭宝龙的判罚多次惹起双方争议,而国安俱乐部更在比赛结束之后,立刻观看本场比赛的录像,把郭宝龙的错漏判整理出来之后,准备向中国足协进行上诉,尤其是要求中国足协对申花队外援恩朗进行追加处罚。

  本场比赛进行到第10分钟,申花中前场斜长传至国安后场,申花外援恩朗在国安后卫周挺已经解围的情况下跳向周挺,并用明显的肘部击打到了周挺的脸部。这个动作被虽然郭宝龙判罚了恩朗犯规,但暴力行为绝对应当领到一张红牌,但郭宝龙却连一张黄牌都没有出示。

  比赛结束之后,国安俱乐部重点就恩朗的这个犯规动作进行了反复播话,确实恩朗的动作绝对是暴力行为,所以国安俱乐部表示,将肯定就恩朗这个动作进行上诉,要求中国足协对恩朗做出追加处罚。

  除此之外,针对徐云龙的那张红牌,国安也表示有疑义,因为徐云龙当时虽然有犯规动作,但毕竟是在禁区之外,当到了禁区线上的时候,徐云龙已经松手,而当时冯仁亮却自己摔倒在地,有明显的假摔嫌疑。因此,徐云龙在禁区外的犯规绝对不能算阻止对方有可能得分的进攻机会,因此出示黄牌才是合理的。(宋词)



相关专题:2010中超联赛第24轮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国安 申花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