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布帅:国安体现出一种精神 我的球员违背我的指挥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9月25日22:03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9月25日,在中超联赛第24轮的比赛之中,北京国安队主场迎战上海申花队,这也是国安队换帅 之后的首场比赛。本场比赛申花队原本占据了不错的机会,下半时开场不久就扳平了比分,但在 多一人的情况下竟然连失三球,最终以1-4不敌国安队。比赛结束之后,申花队主教练布拉泽维 奇对比赛进行了点评。

视频-布帅:球员没按战术要求做 国安有必胜的信念 媒体来源:东方宽频

  负于刚刚换帅的国安队,老布在赛后首先表示自己的风度:“我要祝贺这位年轻的同事,他能率 队拿下这场艰苦的比赛。他的队员们在场上少一人的情况下,凭借着体育精神、顽强拼搏,才能 取得这场的胜利,对他们来说,确实非常艰苦。总的来说我们给大家奉献了一场的比赛,大家不 是每场比赛都能看到5个进球的。我们的对手体现一种精神,一种渴望拿下比赛的信念。

  当老布被问及换帅之后的国安与之前有何不同之时,老布表示:我无法预测对方与过去发生什么变化,但北京队员们表现出强烈的取胜信念,这是他们取胜的最主要的原因。我们在多一人时,要求队员们去控制球,但他们没有遵守这个要求。要想找出申花为什么输掉这场比赛,就是因为我们的对手有必胜的信念。这是我经历的比分最悬殊的一场失利,我想输球的原因就是这个。我祝福这位年轻的同事,他的到来给这支球队带来了新的风貌,其实我们之前想到这些了,但在我们和对方球员在场上表现出的精神差别更大。好在让我感到非常自豪的是,我的队伍还是领先国安6分,我们要继续保持这一点的优势。(宋词)


相关专题:2010中超联赛第24轮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国安 布帅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