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孙继海:赢球距离亚冠更近一步 未来属于曲波于海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9月25日20:36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在今天下午举行的中超联赛中,陕西队主场一球小胜青岛中能队,赛后,浐灞队队长孙继海接受了记者的采访,他认为,浐灞队这场比赛的胜利,让球队又向着自己的目标(亚冠)迈出了重要的一步,同时他还开玩笑说:“在球队中,像他这样的老球员会逐渐退出历史舞台,而未来世界,将会是像于海这样有朝气的年轻球员的。”

  我们向着目标又前进了一步

  记者:这场和青岛中能队的比赛,你怎么看?

  孙继海:大家表现的都非常好,虽然比分只是1:0,但是我感觉球队表现的要比比分所表现出来的要好的多,其实,这场比赛我们获得了很多必进球的机会,可惜,都错过了,如果我们能够把握住机会的话,会踢得相对比较轻松一下。尤其是心态方面,会好一些。

  记者:你认为对手表现的怎么样?

  孙继海:这场比赛对于双方来说都显得非常重要,大家都渴望能够获得3分,因为我们要冲击亚冠,而青岛队要为保级努力,因此这场比赛的胜负对于大家来说都很重要。很高兴,我们最后获得了胜利,不过,我认为青岛队也表现的很不错。

  记者:那你认为这场比赛的胜利意味着什么?

  孙继海:意味的东西很多,我们的积分又多了,逐渐靠近了积分靠前的球队,这意味着我们又向着自己的目标(亚冠)前进了一步。

  年轻人才是球队的中流砥柱

  记者:你认为你自己的表现如何?

  孙继海:我感觉自己还行吧,重要的是我们球队获得了胜利。这是大家努力的结果。

  记者:作为球队的队长和前国脚,你认为曲波和于海的表现怎么样?

  孙继海:曲波和于海的表现大家有目共睹,无论是国家队,还是在俱乐部,他们的表现非常好,至于说到国脚,对于我来说,那已经是以前的事情了(笑),未来,无论是国家队还是俱乐部球队,都应该是曲波和于海他们这些中坚球员的,他们才是球队的中流砥柱。

  记者:但是你在球队中的作用也不能缺失。

  孙继海:我们会在一定时期起到一定的作用,但是未来,还应该是年轻球员的,现在,我们球队中有很多球员,已经在球队中担当起了重要的角色,除了于海外,还有像饶伟辉、李凯这些年轻球员,他们年龄非常小,但是却都已经打上了主力,他们给球队带来了朝气,让球队有了活力,也让球队的成绩和整体了实力有大的提升。

  (三笑)


相关专题:2010中超联赛第24轮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孙继海 陕西 亚冠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