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杨昊激烈抗议动作激怒法官 国安众将二度质疑裁判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9月25日19:59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25日晚,中超第24轮比赛北京国安主场迎战上海申花。

  比赛进行到15分钟,陈雷中场拉倒了进攻的杨昊。主裁判判罚犯规但没有出示黄牌。

视频-杨昊被铲倒抱怨吃黄牌 BTV:裁判会毁了比赛 媒体来源:新浪体育

  此时,被侵犯的杨昊情绪激动,愤怒的挥舞肘击的手臂。主裁判郭宝龙看到杨昊如此态度,勃然大怒。此时徐云龙与国安众将均上前与裁判理论,而裁判不但维持自己的判罚,而且向杨昊出示黄牌。

  而教练席上的魏克兴,一脸铁青。


相关专题:2010中超联赛第24轮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北京 上海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