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朴成华不满前锋浪费良机:两洋枪让对手得绝杀生机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9月25日19:23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今天下午,大连实德队几乎又上演了逆转的好戏,在三名前锋火枪手的强大攻势下,大连实德队在下半场开场就将比赛逆转,但是后防线的不稳定,导致比赛最终以平局收场,赛后朴成华认为,大连实德队没有赢下比赛,主要是前锋线浪费机会太多了。

  眼看到手的三分,最终变成了一分,大连实德队上下赛后十分郁闷,主教练朴成华的脸上写满了郁闷的表情。在赛后新闻发布会上,朴成华没有对防守人员进行批评,相反却对锋线进攻人员把握机会的能力表示不满。“没有能够实现三连胜,是一件很遗憾的事情,今天重庆队打得很不错,但是我们在失去了张耀坤和朱挺后,球队的防守出现了很多不稳定因素,”朴成华赛后说。今天张耀坤因为累计四张黄牌停赛,而朱挺因为大腿肌肉拉伤,坐在了看台上,朱挺在天津客场就是带伤上阵,这几天他一直在做针灸治疗,“再不修养,这个赛季就可能报销了。”朱挺说。

  正是因为朱挺和张耀坤的缺阵,以及杨博宇的停赛,大连实德队主力阵容发生了很大的变化,朴成华用外援塞纳客串中后卫,和李学鹏担任中后卫的组合,但是上半场大连实德队打得不够兴奋,被对手依靠一个点球领先。“中场的时候我们对防守进行了调整,而且有了一定的变化,但是下半场我们浪费了太多的机会,最终导致比赛以平局收场,”朴成华显得有些遗憾。当记者询问防守问题时,朴成华再次谈到了锋线进攻队员把握机会的能力。“我们在下半场失球的情况下,只能加大对进攻的投入,在这种战术安排下,我们也实现了比分扳平和反超,但是在强调进攻的时候,我们无法做到防守的加强,”朴成华强调说,“我对失球不是很遗憾,但是我对马丁和詹姆斯失去的破门机会,感到很遗憾。”在比赛中,詹姆斯和马丁多次获得进球的机会,但是他们没有能够打进第三粒进球,导致对手在最后时刻实现了绝杀。

  在下半场开场5分钟时,马丁就获得了一次很好的破门机会,当时安贞焕和詹姆斯进行配合,拉开了对方的防守,詹姆斯妙传给马丁,马丁在直接面对门将的情况下,竟然大力抽射,将球打在了立柱上。马丁吃了大力射门的亏,詹姆斯更是屡次大力将必进球打飞。其中第77分钟时,权磊主罚任意球,结果他发出了一个势大力沉的下旋球,皮球直接飞向大门的死角,但是门将十分神勇,飞身将球挡了下来,这个时候詹姆斯快马赶到,他只要轻轻一推,就可以将球送到空门里,但是詹姆斯选择了大力抽射,结果皮球直接飞出了底线。第85分钟时,安贞焕完成了一个精彩的挑传,将球直接传到了锋线詹姆斯脚下,詹姆斯拿球后,就将防守队员甩在了身后,直接面对门将,但是他的大力抽射,再次将球打飞了,詹姆斯的两次必进球,都因为他的大力射门而浪费了,结果重庆队一次快速反击,将场上比分扳平为2:2。

  赛后朴成华将比赛平局的责任,都推到了詹姆斯和马丁身上。这两名在比赛中都有进球的球员,最终要承担大连实德队三分变一分的责任。

  重庆力帆队能够在大连客场拿到一分,他们十分满意,魏新在赛后表示,能够拿到一分,对于他们完成保级,是十分重要的。“大连实德队是一个强队,近期拿分的势头十分凶悍,我们虽然场上局面不是很好,但是我们拿到了一分,这是十分关键的,希望这样的好运能够带到下一场。”

  (alchemist)


相关专题:2010中超联赛第24轮专题  中超积分榜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