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吴金贵满意客场拿回一分 裴恩才庆幸对手屡失良机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9月24日22:29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24日消息,凭借着舜天90后小将吉翔在终场前的一脚远射,主场作战的江苏舜天1比1艰难的逼平了杭州绿城,在联赛4轮不胜的同时也让自己逐渐的往保级的边缘滑落,在比赛结束之后,双方的主教练发表了对本场比赛的看法。

  能在客场带回1分,杭州绿城的主教练吴金贵的脸上显得很轻松,“这场比赛双方打的都很精彩,队员也很投入,我们客场作战能放下包袱,开场之后就全力以赴,并且取得了一个球的领先,说明了我们的球员非常的努力。”吴金贵首先肯定了自己队员今天的表现。

  在先丢一球之后,江苏舜天开始向绿城的球门发起猛攻,而杭州绿城门将姜波的出色表现力保了球门不失,杭州能从南京拿回1分,有一半的功劳要归结于他的出色表现,“今天我们在领先的情况下顶住了压力,最后拿到了1分,可以说我们的队员用精彩的比赛来回报了到现场观战的球迷。”吴金贵说。

  没能在主场拿下对手,但是1分的结果也能让江苏舜天的主教练裴恩才接受,“这场比赛双方都很投入,在场上积极的拼抢创造出了不少的机会,而且今天双方的两个进球都非常漂亮。”

  尽管在上半时先丢一球,但是舜天还是在终场前扳平了比分,“今天队员在场上都很拼,在落后的时候没有泄气,同时我们的运气也很好,对方有三四个必进球的机会都没有把握住,而我们抓住了机会拿到1分,可以说能取得这样的结果不容易,我对我们队员的发挥比较满意。”裴恩才说。

  本场比赛杭州绿城的20号荣昊的表现引人关注,这是他离开舜天之后第一次代表杭州绿城在南京迎战旧主,而他在场边挑衅球迷的举动引起了全场球迷的不满,当赛后有记者请吴金贵评价荣昊的表现时,吴金贵说对爱将赞赏有加,“这是荣昊第一次在客场对阵老东家,可以说他顶住了全场球迷的压力,今天在场上攻防两端表现的都不错,他的表现我很满意。”

  (林栋彬)


相关专题:2010中超联赛第24轮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吴金贵 裴恩才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