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谢志宇破门90后新星远射救主 江苏1-1杭州4轮不胜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9月24日21:23  新浪体育
谢志宇破门90后新星远射救主江苏1-1杭州4轮不胜
(点击观看组图)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24日19:30,中超联赛第24轮率先展开一场争夺。江苏舜天主场迎战排名第三的杭州绿城。第18分钟,绿城小将谢志宇远射破门。第84分钟,舜天替补上场的90后小将吉翔重炮轰门顽强的扳平比分。最终,江苏舜天主场1-1逼平杭州绿城,近四轮联赛未尝胜绩。

  舜天此前3战1平2负,已是急需借主场抢分;绿城上轮2-1击败辽足,但也仅是近7轮来的首场胜利。本赛季首回合较量中,绿城主场2-1击败舜天;双方上赛季交锋均打出大比分,舜天主场4-1奏凯,绿城主场则是4-0赢球。

  开场不到1分钟绿城即获得前场右翼任意球,李彦传中被舜天门将关震打出禁区,外 视频集锦-妖星长剑屠龙杜威血洒赛场 江苏战平浙江 媒体来源:新浪体育 围绿城球员迎球攻门再被关震没收。舜天也迅速形成攻势,谭斯中路连续控球摆脱后横敲,阿加利禁区前攻门被绿城防线封堵;舜天外围拼抢中赢得任意球机会,秦升直接远射被绿城人墙挡下。第7分钟,舜天再度获得中路任意球机会,秦升30米外远射皮球碰人墙偏出底线;舜天左侧角球由陆博飞传至禁区后点,埃雷尔森头球摆向中路,杰尼尼奥混战中迎上劲射,姜波快速扑救将球封出。第9分钟,帕拉西奥斯为绿城赢得禁区前任意球,李彦攻门被人墙挡下。此后孙吉因铲抢犯规领到黄牌。

  第12分钟,陆博飞中路带球造成杜威犯规,舜天获得禁区弧前任意球,陆博飞攻门稍稍高出。双方激烈对峙中,舜天旧将荣昊在左路连有前插拿球,舜天球迷也给出了高分贝回应。第19分钟,绿城取得入球——利用埃雷尔森解围失误的机会,绿城前场连续一脚传递将球送至舜天禁区前空档,帕拉西奥斯攻门被关震扑出,谢志宇禁区前得球后稍作调整,随之大力攻门将皮球送入球门上角,绿城1-0领先(点击观看进球视频)。舜天阵容此后有所前压,不过迟迟未能形成实质冲击,绿城则利用快速传递继续给舜天防线施压。

  战至上半场中段,舜天利用角球、界外球机会连续起球传中,不过绿城防线较好地控制了落点。第33分钟,秦升右侧大力掷入界外球,双方全力拼抢接连身体对撞,在裁判判定舜天获得任意球、埃雷尔森快速拿起皮球瞬间,仍在前冲的杜威有伸腿动作别倒了埃雷尔森,裁判向杜威出示黄牌。第36分钟,秦升再度大力掷入界外球,阿加利禁区内抢点回摆,朴载弘外围攻门被防守球员挡偏出底线。半场后段舜天连续冲击在绿城防线持续制造混乱,杜威拼抢中头部受伤,缠上绷带后继续比赛。第43分钟,谭斯左侧斜传禁区中路,阿加利包抄攻门打高。

  易边后绿城率先展开连续攻势,第48分钟,帕拉西奥斯策动右翼向中路的持续渗透,谢志宇禁区线附近攻门被埃雷尔森挡偏出底线;绿城角球传中后,杜威头球攻门顶偏。2分钟后,绿城利用舜天中场配合失误展开快速反击,谢志宇左侧内切中低平球横敲,帕拉西奥斯禁区前迎球大力攻门,皮球击中横梁下沿!第53分钟,绿城又形成威胁冲击,杜威后场断球后直接前传前场空档,帕拉西奥斯再将球交到中路,谢志宇攻门造成关震扑救脱手,帕拉西奥斯近距离小角度补射时被门前的埃雷尔森挡出底线。此后荣昊与阿加利相继因拼抢犯规领到黄牌。

  为增强攻势,舜天用高中锋戈伟换下杰尼尼奥。第56分钟,本场表现极是积极的邸佑为舜天赢得中路任意球,陆博飞弧线球攻门直入姜波怀中。第63分钟,舜天利用角球机会再形成攻门,谭斯前点头球顶偏。第66分钟,杜威在同戈伟争高点时被判定犯规,舜天获得禁区前偏左位置任意球,陆博飞攻门被姜波飞身扑出底线。此后舜天连续获得角球,但未能形成实质攻势,绿城则在第69分钟获得反击机会,拉米雷斯右翼切至禁区中路,晃开角度后攻远角打偏。

  本是替补出场的戈伟因膝盖受伤无法坚持,再被艾志波换下;舜天被动变阵,将埃雷尔森推到锋线。第73分钟,埃雷尔森前插同姜波争高点,虽然其将球顶进球门,但被判定越位在先。第77分钟,秦升任意球劲射放了高炮。1分钟后绿城利用舜天防线空档形成快速冲击,替补出场的埃米尔-马丁内斯带球突入禁区,关震快速出击将球截下。第84分钟,舜天将比分扳平——邸佑右翼强突策动攻势,陆博飞低平球回传至禁区前,替补出场的吉翔摆脱防守后攻门打出高水准,皮球直挂球门上角,比分变为1-1(点击观看进球视频)。第88分钟,邸佑右翼内切攻门打高。补时第3分钟,绿城右翼形成传中,帕拉西奥斯禁区中路头球顶偏。最终双方1-1战平。

点击查看江苏1-1杭州数据统计

  江苏舜天出场阵容:26-关震;18-李炽、3-埃雷尔森、33-朴载弘、5-周云;23-邸佑、37-秦升、9-陆博飞、8-杰尼尼奥(55分钟,15-戈伟;71分钟,39-艾志波);7-谭斯、41-阿加利(63分钟,4-吉翔)

  杭州绿城:29-姜波;20-荣昊、13-曹轩、5-杜威、15-孙吉;7-谢志宇(84分钟,33-汪嵩)、8-李彦、34-亚当-格里菲斯、23-萨比勇(69分钟,36-埃米尔-马丁内斯);9-拉米雷斯、10-帕拉西奥斯

  (木之火)

  


相关专题:2010中超联赛第24轮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江苏 杭州 绿城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