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半场战报-丁捷挑射拉米雷斯救主 杭州1-1暂平辽宁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9月19日20:21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19日19:30,中超联赛第23轮的展开最后一场争夺,杭州绿城主场迎战辽宁宏运。在上半场的比赛中,第9分钟,丁捷单刀挑射打破僵局。第17分钟,李铁禁区内踢倒拉米雷斯被判罚点球,李彦主罚被张鹭神奇扑出。第20分钟,拉米雷斯禁区内强行射门得手。半场结束,杭州绿城主场1-1战平辽宁宏运。

  开场之后绿城队就在左路策动进攻,皮球被肇俊哲挡出底线后获得角球机会,角球开出后绿城队连续在禁区外获得起脚机会,但是在防守球员的干扰下,绿城队的射门都无法形成真正的威胁。第8分钟,赫西马前场拿球时,面对三名防守球员的围堵,赫西马将球传出,前插到对方防线身后的丁捷接球之后面对出击到一半的门将挑射得分,客场作战的辽宁宏运队1-0领先。

  第11分钟,辽宁队后场左侧断球后交到中场的赫西马脚下,带球之中赫西马大脚转移向另一侧边线的安德烈,由于传球的力量过大,皮球在向前飞行时直接飞出了边线,辽宁队错过了一次不错的反击机会。第13分钟,辽宁队丁捷在左边路防守孙吉时犯规,绿城队获得前场任意球机会,荣昊主罚的任意球直接旋向球门后角,果断出击的张鹭飞身将球打出。第17分钟,绿城队中场带球推进中突分边路,绿城队在进攻中将球打到拉米雷斯的脚下,禁区线上拉米雷斯面对李铁的上抢左脚一扣进入禁区,由于左脚被李铁踩了一下,拉米雷斯顺势倒地,主裁判鸣哨判点球,结果李彦主罚的点球被张鹭奋力挡出,绿城跟进的头球补射直接顶出了底线。

  第21分钟,绿城队在进攻中将球打到禁区内的拉米雷斯脚下,在杨善平的紧逼之下,拉米雷斯横带之后倒地扫射远角,皮球从门将张鹭的右侧飞进网窝,绿城队将比分扳成1-1平。第32分钟,辽宁队的进攻中有张野在前场将球交到丁捷的脚下,后者在对方的禁区前沿横向带球中突然起脚,不过他的左脚射门力量不大,直接被门将姜波拿到。第36分钟,绿城队中场断球后将球打到右边路,萨比勇在一对一的情况下强行下底传中,皮球从门前滑过后,后点包抄的帕拉西奥斯摔倒在禁区内,主裁判鸣哨后来到事发地点,向帕拉西奥斯出示了一张黄牌。

  第40分钟,李铁前场接到肇俊哲的横传时观察时间太长,直接被身后跑上来的拉米雷斯将球断下,绿城在反击中将球打到辽宁队半场,谢志宇看到张鹭的站位较为靠前选择了远距离吊射,皮球直接落到球网上方。第43分钟,绿城队右边路创造机会,萨比勇将球传到门前被张鹭打出,禁区外绿城球员跟进补射,皮球直接打在边网上。

  上半时补时阶段绿城队再次获得进球机会,辽宁队的防守球员在右部肋部头球解围时直接将球顶给了门前的帕拉西奥斯,后者在无人防守情况下的横身扫射被张鹭挡了一下,跟进补射的拉米雷斯轻松的将球推进空门。不过,在队友射门的一刹那拉米雷斯已经处于越位位置,这个进球被认定为无效。随后辽宁队进行了换人,小将张小宇出场换下了状态全无的安德烈。不过,换人之后主裁判就鸣哨结束了上半时的比赛,双方暂时打成1-1平。

  双方出场阵容:

  杭州绿城队:29-姜波;15-孙吉、5-杜威、13-曹轩、20-荣昊;23-萨比勇、8-李彦、19-唐佳庶、7-谢志宇;9-拉米雷斯、10-帕拉西奥斯

  辽宁宏运队:26-张鹭;9-肇俊哲、5-杨善平、28-克里斯、39-伊莫诺夫;10-丁捷、33-李铁、6-张野、7-安德烈(第45分钟,21-张小宇);18-杨旭、37-赫西马

  (水音)


相关专题:2010中超联赛第23轮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绿城 辽宁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