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直击-青岛中场核心伤重离场 中能比分落后雪上加霜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9月19日17:12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19日15:30,中超联赛第23轮的比赛继续进行。在一场保级大战中,青岛中能主场迎战同积24分的长春亚泰。第7分钟,亚泰队取得梦幻开局。杜震宇任意球打门被刘军奋力扑出底线。杜震宇主罚右侧角球,亚泰核心选择前点,青岛队后卫防守出现失误,王栋前点果断包抄甩头攻门顶入远角。半场结束,青岛中能主场0-1落后长春亚泰。

  第71分钟,比分落后的青岛队雪上加霜。中场核心尤科奇在和对方球员相撞后再次倒地,他随即扔掉护腿板表达不满。在上半场的比赛中,尤科奇在与姜鹏翔碰撞后曾痛苦倒地,半场结束前他主罚完任意球后也痛苦异常。由于左腿伤势严重,尤科奇随即被朱世玉换下,在核心郑龙停赛的情况下,尤科奇的下场定然给青岛队带来不小的麻烦。


相关专题:2010中超联赛第23轮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中能 核心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