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申花力克江苏巩固第二位置 戴琳仍以主力身份上场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9月19日06:15  解放日报

  本报讯 (记者 陈华)凭借老将姜坤的进球,上海申花昨晚在中超第24轮主场以1比0力克江苏舜天,虽和领头羊鲁能依旧有9分差距,但确保了联赛第二的排名。

  32岁的姜坤本赛季成为申花的王牌,他在攻防转换中起到了中场发动机的角色。申花上轮输给辽宁队,就因对手派专人限制姜坤的活动区域,申花中场无序直接导致了输球。

  昨天舜天并未沿用辽宁的成功战术,没有派人对姜坤进行限制。第14分钟申花发动反击,姜坤做球给中锋恩朗后插上,皮球分到右路里亚斯克斯脚下后传中,后点的姜坤脚弓垫射破门。下半场申花收缩防线死保胜局,舜天队多次浪费机会后,申花艰难赢下比赛。赛前申花爆发微博(http://t.sina.com.cn)风波,陈涛和戴琳两名东北球员在微博上攻击主教练布拉泽维奇,老布对此怒称两个人不是男人,即便如此,“罪将”戴琳昨晚依旧以主力中后卫的身份出场并表现不俗。


相关专题:2010中超联赛第23轮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申花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