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内托膝伤好转今出场不是梦 "黑白双煞"组合并非最佳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9月18日10:14  大河网-大河报

  □记者  任磊

  本报讯   内托受伤备受球迷们关心,昨天晚上,建业队医孙国立告诉记者,经过几天调整和治疗,内托的膝关节伤势已大为好转,今天比赛出场应该不成问题。

  前天晚上建业在航体踩场,内托就已经同大部队一起合练。其实,以内托“拼命三郎”的风格,即使有一点小伤,他也会主动请战。本赛季第二轮客战大连,当时建业刚刚在韩国打完水原三星,内托也是受了伤,但看到建业队伤兵满营,内托主动向唐尧东提出上场的请求。唐尧东想了又想,把已经跑上场地热身的内托又喊了回来。唐尧东担心内托伤势加重,影响以后的比赛。当时老唐很是感慨了一阵子,嘟囔了好几句,“真是好队员”。昨天下午,建业队在中牟基地先看了陕西队的比赛录像,5点钟在基地球场训练。最近这两个主场,建业队都去航海体育场训练,航体草皮“很受伤”,让建业队也要提前适应场地。

  内托归队,那么按照以往的思路,锋线很可能还是内托与奥贝组合。不过从以往的比赛情况来看,“黑白双煞”的组合并不是最佳。对于像陕西这种进攻力强的球队,派出速度型的于乐或者能拼抢的肖智与内托配合,效果或许会更好一些。

  陕西中建昨天下午3点半左右坐高铁到达郑州,队内主力悉数前来,晚上7点半到航体适应了场地。主教练科萨认为,河南队实力不俗,人员配合也很默契,实力在中超属于中上。但是,科萨认为航体的草皮太差,会影响陕西的发挥,对技术流球队是个严峻考验。


相关专题:2010中超联赛第23轮专题  中超积分榜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