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国安伤兵满营洪指无奈 罗宁联谊会批球队体能不佳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9月17日10:42  体坛周报

  体坛周报记者胡博轩北京报道  17日下午,国安将开赴湖南长沙,客场挑战金德队。联赛冠军已不再觊觎,全队的首要目标就是为亚冠名额而奋斗。15日下午俱乐部举办联谊活动,名誉董事长罗宁和总经理高潮都表达了类似的看法,“我们已经没有了卫冕的压力,现在就是要认真打好后面的每一场比赛,从对长沙金德开始,我们要重新找回感觉,全力争胜,一定不能错过亚冠。”

  眼看中秋和国庆双节将至,为了让队员们放松一下,振奋士气,国安特意组织俱乐部全体人员和京城部分媒体,与球队一起在香河基地联谊。罗宁、张路、高潮、魏克兴等高层也悉数到场,给球队鼓劲。

  俗话说,黄鼠狼专咬病鸭子,国安队现在的情况就是如此。在瑞恩受伤告别本赛季后,周三下午的训练中,国脚杨昊崴脚、新秀杨运左腿膝关节也出现了一些问题,路姜、张辛昕等人还不能完全投入到战斗中。这对于老帅洪元硕来讲,不啻一个坏消息。“谁是主教练,看见这个情况也不舒服!”老帅无奈地说,“现在等着看看他们的情况,而且,还要尽最大努力将现有人员捏合好!”

  国安今年成绩不好,教练组确实有一定责任。对此,罗宁的看法很客观,“必须承认,我们在战术打法上,很出色,教练组的安排非常好。我们经常可以打出半场甚至多半场漂亮的比赛。”随后,他笑着说:“为什么只能是半场呢?现在必须要说,体能出现了很大问题,这是教练组最大的问题。”俱乐部高层明确要求教练组,一定要通过其他方式弥补这方面的缺陷。而教练组目前也很尊重俱乐部的意见,领队吕军对记者表示,“我们现在很明白这个处境,接下来,教练组一定要认真总结出问题,要认真去准备后面的比赛!”

  16日晚国安全队回到北京,今日上午10点,还将进行一次恢复训练。下午,全队开赴长沙。出征前,大家都心知肚明这场比赛的重要性,“现在说什么都没用,”队长徐云龙说,“别说什么豪言壮语,长沙的主场不好打,我们必须要把心态摆好。从实力上来说,我们有能力在客场战胜对手。”


相关专题:2010中超联赛第23轮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中超 国安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