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微博二少"否认咒骂老布:没针对谁 外界别对号入座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9月17日10:21  体坛周报

  体坛周报记者严益唯报道  对于“微博(http://t.sina.com.cn)门”,两位当事人陈涛和 都不承认是骂主教练布拉泽维奇,“我们并没提任何人的名字,如果真的有人认为我们是在说布拉泽维奇,我们觉得那也只是外界自己在对号入座。”

  “微博是很私人的空间,如果外界引用,也应该与我核实一下,至今没有人来求证过,我那篇微博里说的到底是谁,好像很多人认为我就是在说老布,我只能说是别人在对号入座。”陈涛很坦然地说道,“我没有说错什么,也不需要去解释什么,比赛还没结束,我只想好好为天津踢好比赛。”

  外界认为,正是布拉泽维奇对陈涛的看法,才让这位申花10号租借到了天津。事实上,陈涛与布拉泽维奇之间的关系,的确不简单。两人刚开始,都很欣赏对方,但是后来自从陈涛拒绝了布拉泽维奇让他向宋博轩道歉的命令后,陈涛就失去了老布的信任。布拉泽维奇入主申花后,一直试图在球队中树立权威,但或许是中西方思维方式的差异,偶尔难免会有让球员难过的时候。

  一位知情者告诉记者,陈涛和布拉泽维奇之间正是因为许多很小的误会,造成了如今的隔阂。比如,陈涛在得知将租借去天津后,听从了朋友的建议,去向老布道别。但是布拉泽维奇看见陈涛找他,一句话不说扭头就走。陈涛很纳闷,忙问翻译。小翻译告诉陈涛,布拉泽维奇不想和他说话,如果陈涛想谈工作,让他直接去和领队聊。原来,老布看到陈涛来找他,还以为是来求情想上场比赛呢。陈涛感觉很委屈,他让翻译转告老布:“请告诉布拉泽维奇先生,我只是来道别,并不是来求情。”

  至于戴琳,尽管与陈涛从小一起长大关系不错,但是即便在陈涛被打入冷宫时,他私下聊到老布,也依然充满钦佩。这次微博事件,戴琳或许只是一种对球队和自己如今境遇不佳的发泄。上一场比赛,戴琳因为停赛没有去辽宁,球队输球后与鲁能拉开了9分差距,夺冠希望有些渺茫。事实上申花球员对老布有一些意见,也不是什么秘密。比如很多球员,对维森特改打后卫一直有些担心,事实也证明老布坚持用维森特打后卫效果很差。只是戴琳这时这样的微博,确实容易让人浮想联翩。

  本周四下午申花对媒体开放,戴琳本来已经做好准备和老布开诚布公地谈一谈,“如果老布来问我这件事,我就告诉他,我没有针对具体的人,我也没有提任何人的名字。”不过,老布似乎也想淡化此事的影响,在训练结束后,他主动鼓励戴琳:“我看你这段时间训练很好,周六的比赛就看你的了!”对此,戴琳表示,自己也希望用一场完美的胜利,去结束外界的说三道四。


相关专题:2010中超联赛第23轮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老布 申花 微博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