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青岛高层惊讶亚泰入保级圈 图谋三连胜重演1999神话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9月16日10:05  足球-劲体育

  记者陈永报道  在生死关头,青岛中能爆发了最强的战斗力,作为15年来5支没有降级过的球队(另外四家是豪门鲁能、申花、国安和实德)之一,两连胜的中能已经从降级区中脱身,当然,要想彻底摆脱降级危险,本轮主场对另外一支保级球队亚泰至关重要。如果击败对手,将上演1999年最后时刻三连胜保级的神话。

  “说实在的,亚泰进入保级军团,是我没有想到的,亚泰的实力其实是非常强的,我到现在也认为,亚泰应该没有降级的危险,作为强敌他们总会在必要的时候爆发出战斗力,成功保级。”中能总经理于涛这样看待亚泰队。

  尽管给了亚泰足够的尊敬,但具体到这场比赛,于涛仍旧认为青岛完全有取胜的可能:“在这两轮比赛中,球队表现出了足够的韧劲和团结,俱乐部和教练组都非常高兴。在这种情况下,尽管我们在人员上有损失,但信心已经重新回到了球队身上,战胜任何球队都是可能的,我想队员们也一定不会放过获胜的机会。”

  队长刘健则表示:“两连胜给了我们足够的信心,也让我们身上的压力减轻了不少,不过越是在这个时候越不能松懈,我们要一鼓作气,打好后面的比赛。至于这场和亚泰的比赛,我们当然也会全力以赴。”在和深圳的比赛中,刘健打入了决定性的第四个进球,为球队获胜立下头功,而且在这场比赛中,刘健出场时间从60多分钟达到了79分钟。“身体好了一些,我希望早一点恢复最好的状态。”刘健表示。

  如果能够取得三连胜,青岛的保级形势将非常乐观。不过青岛方面人员的损失的确让于涛非常无奈:“郑龙的停赛给球队造成了非常大的损失,我们也希望他利用这段禁赛的时间好好反省一下自己,当然我们也会继续和他沟通,看看他到底怎么样想。不管怎么样,我们希望他们能够在复出的时候展现出一个崭新的面貌,要知道我们后面的比赛每一场都非常关键。”

  为了全力备战和亚泰的这场关键比赛,青岛方面也无暇他顾。在上一轮客场和深圳的比赛中,由于青岛击败了深圳,同时有些队员有拖延时间的现象,深圳球迷砸了青岛队的大巴。这一严重的暴力事件让中国足协非常震动,他们也向青岛方面进行了询问。

  “我向足协方面介绍了当时的情况,不过至于书面报告,我们不准备递交。现在的关键还是备战随后的比赛。”于涛表示。

  青岛方面如递交书面报告,深圳注定会受处罚,但深圳没这样做这也为青岛积累了不少人气。

  亚泰方面,上轮被河南逼平后球迷逼宫沈祥福,要求其下课,虽然老沈口头上表示要辞职,但最终被俱乐部挽留,与此同时,球迷们也遭到了俱乐部的批评。不过,对于沈祥福来说,一方面需要胜利彻底摆脱降级阴影,另一方面也需要胜利重新赢回球迷的支持。

  新浪体育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更多关于 青岛 亚泰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