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鲁能备战深足寄望任意球发威 周海滨谈荣升父亲心情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9月16日05:46  舜网-济南时报

  而今泰山队夺冠前景一片光明,优异的战绩自然也引来了球迷们更多的关注和支持。昨天是泰山队球迷开放日,泰山队的球迷们也在训练场边展现了自己的激情,而当着诸多支持者的面,泰山队也没有隐瞒周末迎战深圳红钻的战术——— 定位球战术或许会成为伊万克敌制胜的法宝。

  泰山队粉丝们的热情到底有多高?只是叙述观看训练的球迷数量尚不足以完全体现,一个有趣的小细节或许会说明一切:训练结束后,球迷们疯狂地涌向球队的每一个人,包括助理教练们的身边都围上了索要签名和合影的人,鲁能训练基地内的过道此时就显得有些狭窄了,助教科季奇为了避让围上前去的球迷,甚至一头栽倒在路边的花丛中……

  面对如此热情的球迷,伊万显然不愿意隐瞒球队的战术秘密,在常规训练内容结束后,泰山队亮出了周末与深圳队一战的撒手锏——— 定位球。包括邓卓翔、周海滨、王永珀、安塔尔、莱昂在内的诸多脚法上佳的队员汇集在伊万的身边,轮番用直接任意球的方式向球门发炮。在鲁深之战里,到底谁会成为站在泰山队定位球前的人选,深圳队主帅高歌奇需要费心思量思量了。实际上,除了定位球战术外,泰山队的常规训练内容质量一点也不差,队内的良好竞争氛围让所有人都瞪起了眼,在14日的一天两练中,每一名队员都不甘落后,在分组对抗中,主力和替补之间的差距也越来越小,这也是伊万越来越为安排比赛阵容而“烦恼”的原因。

  值得一提的是,尽管刚刚“晋级”当上了父亲,但周海滨还是放弃了在香港继续陪伴妻女,在14日就回到了济南,并连续参加了训练。或许是当上爸爸让周海滨的心情大好,他也更换了一个极为可爱的发型,他的头上看起来像是顶着一个大蘑菇,模样憨憨的。不过,周海滨在谈及女儿时表现出来的成熟可不像他的形象那么“卡哇伊”,“当上父亲,我肩上的担子更重了,辈分长了,责任也随着长了。我要好好踢球,为妻子和女儿营造一个更好的发展空间。” (记者董宏磊)


更多关于 伊万 山东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