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绿城6轮不胜亚冠资格告急 高层坦言个别位置必须调整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9月15日14:44  体坛周报

  特约记者李琛杭州报道

  客场负于大连,绿城已是六轮不胜,之前五连胜的光芒荡然无存,不仅球迷不满意,主帅吴金贵也难于接受。周一回到杭州后,绿城取消了常规的放假一天,“这样做也是给球员敲警钟,让他们的神经拉紧些。”金贵称。

  周一抵达基地后,金贵在下午提前给队员安排了一堂训练课,而且是大量,“这个时候不能再松了,五连胜后,队伍多少有些松懈,队员也有些骄气。更重要的是,以前是我们去拼人家,现在都是别人在拼我们。周一我们看了几场比赛录像,只要放平心态,后面的比赛还有的是机会,现在第三到第八名没有太大的差距。”

  今年绿城犹如过山车,开局阶段遭遇5轮不胜,中段曾拿下5连胜,主场连克强敌鲁能、国安,但接下来连续6场没尝胜绩。绿城副总鲍仲良坦言主力阵容的个别位置已经无法适应比赛的需要,“接下来必须要对阵容进行调整了,个别位置可以试试年轻人,如果不主动出击,肯定不行,我们不能坐以待毙。”鲍仲良有些无奈地说,“球迷说我们是小富即安,其实恰好相反,我特别希望球队能豁出去,每场比赛都要争胜。”

  赛季初绿城被寄予厚望,吴金贵也曾提出亚冠目标,但球队并不具备强者底蕴,主场曾被重庆、南昌逼平,被青岛击败,客场在与长沙、南昌的较量中也没占到便宜。无论对手强弱,绿巨人根本拿不出一口要吞下对方的气势,本赛季的8场胜利中,只有2场净胜两球,其余都是1球过关。

  余下8轮,绿城除了要与北京、辽宁、陕西等队力争亚冠名额,还要与青岛、长春、深圳等保级球队死拼。如果周六不能主场在辽宁身上拿分,他们或许会被甩开更远。


更多关于 绿城 杭州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