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陕足征战河南客场凶险异常 历史交锋在郑州尚无胜绩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9月15日10:24  华商网-华商报

  本报讯(记者 杨怡)浐灞队寄望在河南客场斩获3分,以求缩小与中超前四的积分差距,但实际上河南客场凶险异常,在历史交锋中,浐灞队在郑州从未获得胜利,战绩为两平一负。按照计划,本周五中午,浐灞队将乘坐高铁赶赴郑州。

  对于南昌和河南两个客场,浐灞俱乐部的心理底线是拿4分,但与南昌的比赛

  先赢后平让浐灞队失去拿分的契机,原本看似不难的4分目标,随着客场被南昌队逼平变得艰难起来。“这4分的目标最为实际的是拿下南昌、战平河南。在南昌丢掉3分非常可惜,要在河南客场去拿3分谈何容易。”一位业内人士分析道。如今这支河南队看似不如上赛季风光,但关键时刻还是能经得起考验。


更多关于 陕足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