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朱骏远隔重洋喊话队伍挺住 预言对手会遵循犯错足迹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9月14日23:44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13日傍晚,上海申花投资人朱骏在美国忙于九城公司事务的同时,也不忘通过他的新浪微博(http://t.sina.com.cn)客,隔空喊话正在紧张备战周末与江苏舜天比赛的球队。朱骏鼓励队伍眼下咬紧牙关过关斩将,将本赛季中超联赛的冠军悬念保留到最后一轮揭晓。

  8月29日看完申花主场对阵大连的比赛之后,朱骏就悄然离开上海抵达北京处理九城公司方面的一些事情。随后,9月3日朱骏从北京动身直接飞往美国,开始处理九城公司的一些重要事务。近日,由于一直在美国公干,朱骏甚至没有看到申花客战辽宁的比赛。不过,空闲时间拍拍纽约街头、看看纽约时装周、遐想一下苹果公司、发发文字、图片微博的朱骏,今天还是想起了他多日疏于关注的申花队。

  北京时间今天傍晚18时48分(纽约时间早上6点钟),朱骏在他的新浪微博客上写下了他给申花全队的一份鼓励:“寄语申花全体指战员:关键时刻要咬牙,不能动摇地去追求今年的心中目标!此刻,放低追求的目标,那么彼赢我衰,再尔衰,衰尔竭。抛开一切杂念,暂时忘记一切委屈,团结起来,一关一关地过关斩将。相信我,我们所犯的错误,对手同样会遵循我们的足迹,我们所面临的愁云,他们将在最后一轮面临!”

  显然,朱骏不希望队伍受到兵败沈阳的糟糕情绪困扰,更不希望队伍在这样的时候顶不住压力,再度输球成绩下滑。申花打完辽宁的比赛之后,朱骏就坦言:“一场输球并不可怕,不要被现在的9分差距吓倒,我承认现在申花的形势是艰难的,但我们没有什么好怕的了,年初大家都说我们是保级球队,那我们完成保级就很好了,现在一不留神我们打到第二,我们全队可没有飘起来,就一步一步的走,今年能到什么程度我觉得都好,所以,我们怕什么,我们没有压力了。你再看我们的其他对手,不光是指鲁能,但过去鲁能是亲自给我们示范过,他们就是自己犯错,主动给我们把冠军悬念拖到最后一场揭晓的机会,前面有这样的例子,所以,不要着急,慢慢看吧,对手还是会一样乱了步伐的。我先不说谁最终能夺冠,但我想说申花夺冠很难,鲁能也不会轻松夺冠的,中超本赛季冠军还是需要等到最后一轮才揭晓。”

  “退一步而言,申花夺不夺冠先放在一边,如果中超的联赛冠军提前很多轮就已经没有悬念了,那我们的联赛,也就真的没有什么看头了,所以就是为了球迷,我个人觉得申花小伙子们现在也该拼了,不要有任何压力,我们这支年轻的申花不夺冠也不丢人,我们的队伍已经让所有人看到一种叫做希望的东西了,今年不行,我们可以明年重头再来的。”说这一段的时候,朱骏丝毫没有戏言的语气。

  只是,由于多名主力会在本轮遭遇累计4黄停赛,眼下申花队员心里也对于本周末主场对阵江苏舜天一战,没有太多底气,申花队员近日也坦言依赖朱骏,希望他尽快返回上海给队伍更多的信心和精神支持。与此同时,沪上有媒体今天也开始了一项民意调查,从目前的情况来看,当夺冠天平倾向鲁能的时候,尽管很多人选择了申花现在这样就好的选项,但也三成以上的人还是选择了“搅局争冠,朱骏你快回来”一项。或许从中超不要太早冠军无悬念的角度来看,朱骏搅局对中超大环境来说也无可厚非,毕竟经历了2008申花在夺冠道路上追逐鲁能的经历,此番申花再度和鲁能较劲,朱骏目前队伍中最有经验和心得的人了。(曲小尤)


相关专题:2010中超联赛第22轮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中超 申花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