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泰达大哥惊诧球队表现 王霄:踢了10年没见过这样的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9月14日11:30  北方网

  泰达队从山城带回三分,并没有太出乎津门球迷的预料,只不过过程充满了起伏,甚至可以用神奇来形容。直到昨天中午球队乘飞机返津途中,仍有不少队员和记者还在回味着这场看似有些不可思议的胜利。

  球队在客场踢完夜场,本就十分疲惫,但考虑到大家回到天津能得到更充分的休整时间,球队后勤人员还是预订了昨天清晨的飞机票。在机场遇到相熟的记者,很多队员都露出了疲惫的笑容。“昨天的球太惊心动魄了,回到酒店好像还没回过神儿来,哪睡得着呀。”渝津之战有着出色表现的门将赵燕明对记者说,“就眯了半个小时,现在真挺困的,一会儿到飞机上睡去。”而昨天进球功臣张晓彬的精神状态则要好很多,他对记者说:“进球帮助球队取胜当然高兴,回天津再补觉吧。”至于几名外援,虽然都已成家,但见到几位路过的俄罗斯美女,他们还是像大男孩一样笑着回过头去看个不停。坐上飞机返津途中,队员们聊的仍是前一天的比赛,王霄更是说道:“我踢了10年球,从没遇到过泰达队这个赛季如此难以置信的表现,太神了。”

  除了回味这场胜利,更是有不少队员将目标瞄准了本周末主场与大连实德队的比赛。“说实话,我们从间歇期就憋着劲,要在与大连队的这场比赛中有好的表现,力争胜利。现在客场击败力帆队,提升了我们的士气,我们对周末拿下实德取得三连胜信心更足了。”听到队员这番话,一旁的阿里汉连忙降温道:“我理解你们的心情,但还是不要急于求成,打力帆我们也很想赢,但过程却事与愿违,所以还是希望大家保持好的心态,在这一周的备战中完善自己,结果自然不会让我们失望。好了,大家回去还是抓紧时间休息吧。”

  球队昨天中午抵达天津,然后便马不停蹄地返回水滴,进行了赛后的恢复性训练。昨天下午和今天,球队将放假一天半,周二重新集结,备战周末津连之战。


更多关于 泰达 王霄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