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回放实德将帅失和:水瓶引发的冲突 多次违规遭严惩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9月13日20:34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周一下午,大连实德俱乐部正式做出对杨博宇的处罚决定:停赛和停薪。实德俱乐部总经理元万中在接受采访时表示,俱乐部之所以做出这样的重罚,就是要维护主教练的权威。

  今天上午,大连实德俱乐部召开主教练、教练和队干参加的专题会议,重点讨论关于对杨博宇的处罚决定。最后与会者态度和想法都比较统一,在这样一种情况下,大连实德俱乐部最终做出了对杨博宇两停的决定。“因为大家的态度观点都很相近,因此我们认为杨博宇的错误是不能原谅的,必须给他一定的处罚和警告,因此我们做出了重罚的决定。”元万中在接受采访时,重点强调了,这是对杨博宇的重罚。

  昨天大连实德队和杭州绿城队的比赛中,杨博宇在比赛下半场,被主教练用赵宏略替换下场。一名中后卫在比赛中没有伤病和重要失误,往往是不会更换的,导致杨博宇提前下场,是因为他在休息室里,对主教练做出不敬的举动。

  据实德俱乐部官员介绍,大连实德队以0:1的结果结束上半场时,队员和教练情绪都很不冷静。在休息室里,朴成华首先肯定了队员在比赛中的努力,接着他直接点名,批评了场上几名主力队员的问题和不足,当他谈到杨博宇的时候,杨博宇坐在凳子上喝水,在他放下水瓶的时候,并没有直接将瓶子放到地上,而是在瓶子还没有落地时,他就松手了,水瓶自然落在地上,发出响声来。杨博宇的这个举动,令朴成华十分恼怒,认为是对他的不恭敬,当时就在休息室里咆哮起来,这个时候其他教练和队员都过来批评杨博宇、劝解朴成华。

  最后朴成华做出了这样一个决定,用赵宏略换下杨博宇,下半场大连实德队边后卫李学鹏出现在中后卫的位置上,和张耀坤组成中后卫搭档。

  “比赛结果和过程证明了,这次换人是正确的,而且立竿见影。”元万中在采访中说。大连实德队在下半场连入两球,主场实现了逆转,战胜了克星杭州绿城队。

  在这样氛围下,大连实德队对杨博宇做出了两停的决定。据记者了解,实德俱乐部之所以做出了这样的决定,和杨博宇此前多次出现这样莽撞事情有关。在赛季期间和国奥队比赛时,杨博宇曾经和队长张耀坤在场上争吵起来。大连实德俱乐部也表示,“杨博宇以前多次违反队纪,也有过不应该出现的行为,本着“治病救人”的原则,实德俱乐部做出了这次处罚决定。”

  元万中在采访中重点强调,之所以对杨博宇做出重罚,主要是俱乐部一定要维护主教练的权威。“我们决不允许有人拿集体的荣誉开玩笑,特别是在比赛进行中。”元万中说。大连实德队目前一直没有放弃争夺联赛前四的目标,在主场逆转杭州队后,他们士气得到了很大的提升,在这个时候处罚杨博宇,也是希望球队不要在关键时刻,出现不必要的失误。

  (alchemist)


相关专题:2010中超联赛第22轮专题  中超积分榜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