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泰达球员薪金与成绩挂钩 卢西亚诺一脚价值200万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9月13日17:41  足球-劲体育

  特约记者古琦报道 第74分钟,阿根廷人卢西亚诺终于看到了换人牌举起,他替下了另一外援维兰纽瓦,老汉给他的任务只有一个———利用你的冲击力去冲击对方的中路防守。

  卢西亚诺,是泰达在二次转会窗关会之前最后一刻才签约的,与他一起加盟球队的,还有陈涛。这位阿根廷前锋拥有较强的冲击力,但是泰达当时要考虑的情况有很多,比如薪金、比如怕他能否迅速融入球队。

  阿根廷人很争气,在对阵金德的比赛中,正是凭借他的绝杀入球,泰达战胜了金德。11日晚,他再次贡献了绝杀。当力帆刚刚罚进点球三分钟后,他禁区内的一脚抽射迅速扳平比分。他的表演还没有结束,几分钟后,他的一脚射门势大力沉,力帆门将扑球不远,最终张晓彬补射中的。

  或许,连卢西亚诺自己也不清楚,为何自己入球后,上来与他拥抱的队友如此之多,他只知道,自己的球队在这一轮过后在积分榜上已经进占第三位。但是阿里·汉与何杨等队员知道,这一个排名有多重要。

  对老汉而言,前四关系到他能否完成执教任务。“这一场比赛对于球队士气的提升十分明显”,老汉希望球员能保持旺盛的斗志去面对剩余的八场比赛。

  对于大部分球员而言,前三则意味着能拿到与去年一样的薪水。赛季初,泰达跟球员们重新签订了一份与成绩密切挂钩的合同。拿到联赛第一才能拿到百分百的合同薪金,然后每递减一个名次递减百分之五,六到十四名都只能拿到合同薪金的百分之五十。虽然新合同中,年薪普遍比去年提高,但是与成绩挂钩的紧密性却远远超出。有球员曾经计算过,本赛季只有拿到第三名,才能拿到与去年一样的收入。

  卢西亚诺这一个进球,有可能让泰达俱乐部多支出至少200万以上的工资和奖金来,不过,按照泰达俱乐部管理层的说法是,“如果真有好成绩,出这样的钱泰达俱乐部并不会太心疼”。

  新浪体育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更多关于 天津 卢西亚诺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