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国安昔日英雄日趋堕落 某教练:他真是被惯坏了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9月13日16:33  体坛周报

  记者胡博轩北京报道

  10年来首次主场输给鲁能,国安虽然场面并不难看,不过,这一役仍然有两个人成为了焦点。一位是很可能将彻底告别本赛季、甚至告别国安的瑞恩·格里菲斯;另一位则是开始让人失望的哥哥乔尔·格里菲斯。

  乔尔,这个国安曾经的英雄正在逐渐堕落。赛后,一位教练员竟然爆出了粗口,“TMD什么玩意?就这么不长记性!”

  没有人埋怨乔尔不进球,“他不是神仙,对方对他盯防越发严密,不过,他真的太让大家失望了,老控制不住自己。”老帅洪元硕面对这个问题也是摇摇头,“我不想说了!”旁边一位官员几乎是同样的神情,“赛前多少人找他谈,要控制情绪……”

  这一次,没有人再袒护乔尔,一位平时与他关系不错的队员说:“都没法再向着他说话了。下半场有个球,但凡能无私一点把球传出去,小闯就单刀了,他还乱发脾气。”一位教练更是怒火中烧,“说不好听的,真是惯坏了。”而另一位球员的话更是直接,“看看周挺现在什么样?这才叫进步。球进不去,脾气见长,不知道现在队里什么情况吗?那么多病号,真要是停了,再算上小格,你想咱以后怎么踢吧……”

  是的,这次虽然瑞恩没惹祸,但却很可能告别本赛季,甚至告别国安。那次明显的犯规,不仅没有点球,还搭上了一条胳膊。当然,国安也获得了意外的点球。受伤后不久,瑞恩就联系妻子,咨询类似的伤情在澳大利亚是不是能更好更快治愈。而俱乐部希望他能够在北京疗伤,毕竟北医三院在这方面也是非常有名望的。

  不过,瑞恩自己心知肚明,这一别,也很可能不是“本赛季”这么简单。采访中,一位俱乐部官员对于瑞恩的续约问题就直言“希望并不是很大。”


更多关于 国安 乔尔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