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陕西克星:下一个更精彩 深青之战让南昌保级更艰辛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9月13日16:16  体坛周报

  陈志钊口述/鄢卫华整理

  我们当时落后,郑科伟在左后边策动长传,我和突前的邹仲霆一起高速插上打反击,陕西后卫急匆匆解围,皮球碰了邹仲霆一下,就滚在我面前。我在跑动的时候已经观察到沈俊有出击的意图并正远离球门,马上决定吊射,幸运的是,球进了。非常遗憾,我们只拿到1分,如果可以,我宁愿用我的这次吊射来换取3分。

  对于陕西克星这个话题,我真没太注意,其实就是巧合。我很同意朱指导的观点,陕西队很强大,他们由现役国脚、前国脚、高水平外援三部分组成,很多方面值得我们学习。

  这些年我跟着朱导学了各种进攻方式,今年比较幸运,能以比较多样化的手段得分,但就像球王贝利说过的一样,我也期待下一次更美妙的破门,当然,更重要的是为我们球队带来积分和胜利。

  今天(12日)下午看了深圳和青岛的直播,这场球让我们的保级形势更加艰辛。目前我们排在倒数第二,后面8轮比赛几乎场场重要。首先一定要拿下和保级对手直接交锋的3分,比如说对重庆、青岛、长沙等直接竞争对手,必须死拼拿下。此外,对山东、辽宁等强队,也要全力去发挥我们的水平,寸土必争。


更多关于 陈志钊 南昌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